晴時多雲

麗寶力推平價精品宅 民眾看得到買得起

2016/11/26 04:29文/記者朱語蕎

麗寶今年在台中推出的「微笑世紀」創銷售佳績,基隆「微笑台北」即將公開。

房市景氣走下坡,吳寶田在接受《地產天下》專訪時也坦言,房市已經壞3年了,麗寶建設推案多採先建後售模式,推案日程仍按照公司進度,現在自住客當道,吳寶田說,麗寶一向都推精品平價產品,讓消費者看得到也買得起。

麗寶建設在江翠重劃區持有4千多坪土地,預計明年推出,價格備受關注。

麗寶建設年初在台中推出的「微笑世紀」創出銷售佳績,目前有基隆的百億案「微笑台北」即將公開,將在公設和其他工程完全到位後,再一次給客戶參觀,而在板橋江翠重劃區,麗寶也持有4千6百多坪土地,建照將在明年陸續取得,開價將會視各基地所在位置和市況而定。另外在新莊副都心還有6塊基地,有些仍在請照階段,有些已動工,八德擴大重劃區也持有土地,但推案速度會放慢。

因熱愛藝術,麗寶機構也舉辦雕塑比賽,廣邀國內外雕塑精英,今年已邁入第3屆。

麗寶機構除了建設本業外,旗下的福容大飯店也已擴張到15家,面對現在大陸客減少,吳寶田坦言,某些區域住房率的確受到影響,但因自由行旅客變多,整體營運還算正常,雖然大環境欠佳,麗寶機構仍積極投入其他事業,像是在年底,在台中后里的麗寶OUTLET即將開幕,為區域創造產能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