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棋琴18重奏 高醫生活圈1字頭新案

2016/11/26 04:15文/記者馮牧群

該案規劃28~46坪、2~3房產品。

高雄市三民區高雄醫學大學周邊為機能發展純熟的生活圈,崑庭建設於十全二路、康平街口推出新成屋「棋琴18重奏」,基地三面臨路,規劃28~46坪,每坪開價17.8萬元起,全新完工即可入住。

該案基地333.66坪,位主要交通幹道,興建24層地標型建築,較無視野遮蔽問題,崑庭建設規劃2房共33戶、3房共68戶,公設包括挑高大廳、健身房、視聽室等,產品符合都會生活主流需求。

現場專案經理高湧州說,高醫生活圈豐富多元,有家樂福、美奇萊電影院、十全傳統市場、好市多賣場等設施;十全國小、博愛國小、高雄中學等校園,西面中都濕地公園、市立美術館、愛河及柴山,北面農十六特區、凹仔底公園美景,並鄰近高雄火車站,現正進行改建的車站預估6年後完工,屆時將有飯店、商場、商辦等綜合式商業開發,提高生活機能。

「棋琴18重奏」全新完工,位於高醫生活圈。


專家意見:「棋琴18重奏」專案經理 高湧州


本案施工時地基深入地底25公尺,為RC結構(鋼筋混凝土),買方不只建築工法沒有顧慮,且有樑柱外移設計,讓室內格局更為方整,提升居住舒適度與安心感。地上24層的樓高在區域屬於指標型建築,2~3房、1字頭房價的產品也正是目前自住市場的主流。

臥房開大面窗,自然採光舒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