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拍教父之子迎娶超辣網紅 500萬世紀婚禮 賓客身價破兆

2024/03/24 00:19文/記者朱語蕎

游登傑今在東方文華酒店,席開44桌,舉辦世紀婚禮。

法拍教父游世一之子游登傑,23日斥資逾500萬,在台北東方文華酒店舉舉辦世紀婚禮,賓客名單星光閃閃,包括營建業大老、二代們齊聚一堂,全場賓客雲集身價破兆,相當驚人。

此外,還特別請到前立法院長游錫堃、陽信商業銀行董事長陳勝宏來擔任證婚人,可以看出與政界、商界的關係相當良好。

「寬頻房訊集團」創辦人游世一被市場稱為法拍天王,長子游登傑近年已逐漸接手公司事業,外型陽光帥氣的他,如今宣告終結單身,迎娶超辣IG網紅Gina Chiou邱筠淨。

游登傑表示,去年初大手筆在馬爾地夫包下世界上最大的海底餐廳向邱筠淨求婚,前一陣子也因為「阿宏丟包女網友」事件兩人被上熱搜

兩人在台北東方文華酒店舉行世紀婚禮,斥資逾500萬,並霸氣謝絕所有禮金,席開44桌。現場布置豪華,為呼應婚宴主題「與龍共舞」,還特地搭設電影中曾出現的直升機與雜貨店造景供賓客拍照留念,處處可見新人的用心與巧思。

身為法拍天王之子,婚後愛巢如何選擇?游登傑表示,外傳價值27億的仰德大道陽明山農舍原本就是規劃興建完成後作為新居使用,從未想過要對外販售獲利;且該基地建照北市府早已核發,不料卻因當地里長惡意刁難,導致北市府重新檢討相關法規新舊制規範而造成工程延宕。

他無奈表示,其實鄰近周遭2間知名建商的建案也曾被這位里長惡意刁難,原本計畫中的驚喜就這麼泡湯,畢竟當初也是費了許多心力依法申請才拿到這張合法建照,因工程延宕目前也只能等婚後再重新尋覓愛巢。

今日出席賓客名單中包括力麒、新潤、幸大、樸永、水美等多家知名企業董事長蒞臨外另外如印尼紡織大王家族虹光國際董事長宋大江與宋大華、長虹建設總經理李耀中,連雲建設總經理蔡漢霖,基泰建設董事馮樹廷,元利建設、亞昕國際、漢皇集團、甲山林集團等眾多企業接班人也都踴躍出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