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行情還沒停歇?林口王:土地少了、房價上來了 、霧也散了

2024/03/28 17:51文/記者張瀞勻

亞昕集團董事長姚連地與亞昕國際總經理姚政岳(左)一同出席「森匯」公開記者會。(圖/記者張瀞勻攝)

近來林口房市超夯,看好新北國際AI+智慧園區與ASML艾司摩爾進駐等科技利多,林口推案王亞昕(5213)繼「亞昕昕銀座」,28日再公開329指標預售案「亞昕森匯」,接下來520檔期還有30樓摩天地標「亞昕天匯」,而談到林口近期房市變化,姚連地直指,「林口土地少了、房價上來了 、霧也散了」,他也坦言,「以線上銷售的土地來看,房價站穩6字頭,我也沒想到會這麼快!」

亞昕集團董事長姚連地指出,林口重大利多已逐一浮現,新北國際AI+智慧園區串連林口新創園區、華亞科技園區等8公里黃金廊道,打造亞洲最大AI產業聚落,吸引荷蘭半導體廠ASML艾司摩爾搶先進駐;此外,還有由東森、三井共同開發的國際媒體園區,目標打造台灣坎城,預計於明年底完工營運,以及三井OUTLET二期,也計畫今年第4季開幕,目前林口指標推案都已有6字頭行情,觀察目前林口核心區土地價格,以利潤15%推算,接下來林口新案預計將站上7字頭。

亞昕集團是知名的林口推案王,以每年至少推出一個林口代表作品為目標,其中前幾年推出總銷約50億的「亞昕昕銀座」,「亞昕森匯」於今年2月進場潛銷,基地位林口信義路、吉祥路口,鄰近新北國際AI+智慧園區,總銷約35億,規劃23~41坪2~3房,共175戶住家、9戶店面,今日公開單價每坪來到58~63萬元行情。

另外,主打30層樓摩天地標的「亞昕天匯」基地位文化二路、吉祥路,預計於今年4月進場啟動早鳥預約,總銷約60億,將於520檔期正式公開,訴求「A級地段+A級商辦」全面優勢,規劃1至3樓為10戶店舖、4至18樓為60戶商辦、19樓為公設、20至30樓則為110戶住家,打造住、商、辦共榮,住家將規劃18~49坪,價格部分,據悉商辦為5字頭、住宅站6字頭,將成為區域內最受矚目的地標個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