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房市看俏 新銳品牌建商紛紛積極轉朝蛋黃區與熱區購地推案

2024/04/03 22:55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房市前景備受矚目,其中又以「台積電進駐楠梓科技產業園區設廠」的話題,也帶動北高雄楠梓、左營、橋頭房市迅速加溫。(圖:本報資料照)

受惠政府南向科技發展利多政策推動,高雄房市前景備受矚目,其中又以「台積電進駐楠梓產業園區設廠」的話題,也帶動北高雄楠梓、左營、橋頭房市迅速加溫,高雄新銳品牌建商,紛紛選在這些熱區推案獲得佳績,今年也朝向蛋黃區購地推案,規模皆達百億元以上,大手筆推案動作,向上市櫃建商看齊。

興連城開發總經理周惠賓表示,楠梓產業園區,區域生活機能完善且豐富多元,光是既有的生活圈就有5個以上,包含楠梓火車站生活圈、高雄大學生活圈、高科大商圈、土庫生活圈、右昌生活圈等,另外即將完工啟用的高雄最美運動中心「楠仔坑運動中心」,未來將成為在地人的假日新去處。坐享2大公園綠意森活,分別是右昌森林公園,以及面積高達百公頃的高雄都會公園,域內亦有許多中小型公園,可滿足民眾對於公園綠地的需求。

興連城開發深耕在地持續爆發開發量能,今年新推個案共計3大案,美術館特區「里山美術」、楠梓「後勁案」、「高雄大學案」,總銷約100億。興連城開發團隊秉持「善良、正直、誠信」品牌精神,自成立以來已推出10個建案,每個指標案銷量與口碑雙收,興連城開發專注追求品質提升,以住戶的需求出發,用公道價格實踐『住得好,過得好』建築初心,打造幸福緻居營造美好生活。

郡都看好明誠商圈與漢神巨蛋百貨商圈、瑞豐裕誠商圈、漢神商圈、鹽埕商圈、楠梓一帶的房市前景,陸續購得多筆精華地。

從4、5年前迅速擴大推案規模,推出約達2千戶大樓,案量規模也達300億元,且每案幾乎都能在短期順銷,在市場上迅速建立知名度與口碑的郡都集團,董事長唐承看好政府積極推動高科技S廊帶下,未來十年高雄房市成長可期,因此近來也持續將推案規模擴大。

郡都看好明誠商圈與漢神巨蛋百貨商圈、瑞豐裕誠商圈、漢神商圈、鹽埕商圈、楠梓一帶的房市前景,陸續購得多筆精華地,仍持續洽談取得精華地的機會,將今年至明年上半年的推案計畫已高達200億元,明年仍有機會再度擴大推案規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