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等了68年!永和最複雜都更案違章建築通通拆 獎勵容積達2倍超香

2024/04/08 16:56文/記者張瀞勻

永和大陳公辦都更單元1、4於3月底正式招商。(圖/新北住都中心提供)

永和大陳地區最後一塊拼圖更新單元1、4近日正式公告招商徵求出資人,兩案皆為雙北市近期少見的大規模公辦都市更新案,除了緊鄰萬坪仁愛公園、坐擁水岸景觀外,更因位屬策略性更新地區可申請2倍容積獎勵,深具開發潛力。

大陳單元1、4土地產權樣態多元,新北住都中心化繁為簡,除了兩案皆已取得9成以上住戶參與意願外,針對違章占用情形皆已全數排除,大大降低出資人風險。並且兩案皆與占有他人土地舊違章建築戶全數達成協議,另符合承租資格的占用戶也在中心輔導協助下,成功轉為合法承租,未來可循承購市有土地程序辦理,突顯住戶積極參與都更,期盼未來的新家園。

新北住都中心表示,單元1、4位屬策略性更新地區,可申請容積獎勵達2倍上限,並同時已完成申請都更二箭增加基準容積至360%,未來可創造優質友善的環境及開放空間,提升區域生活機能。

新北住都中心執行長錢奕綱表示,由中心主導的單元3公辦都更案,僅1.5年完成事業及權利變換計畫的核定實施,並隨即由中心及出資人攜手辦理搬遷及點交作業,僅於4個月完成100%的現況建物點交,即將啟動拆除作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