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岡山人就是霸氣!年輕人雖愛2房 長輩看屋立刻加碼4百萬買3房

2024/04/11 23:55文/記者林耀文

岡山樂購廣場影城商場帶動商圈蓬勃成長,串連87期重劃區開發,刺激高質感大樓市場迅速崛起。

岡山鬧區坐擁台1線省道、捷運紅線設站與國道1號高速公路等便利交通優勢條件,加上樂購廣場影城商場帶動商圈蓬勃成長,串連87期重劃區開發,刺激高質感大樓市場迅速崛起,但推案業者發現,岡山不少年輕人雖偏愛2房,但長輩上門看屋後,卻嫌空間不夠,直接霸氣升級購買3房,總價帶也拉高近1500萬元,多出400萬元預算也照買不手軟,推升鬧區出現4字頭房價。

岡山鬧區除了有台1線省道南北向貫穿,中山高速公路也在岡山設置交流道,捷運紅線則推動岡山路竹延伸線等,政府持續開發建設高雄科學園區,加上政府將推動的橋頭科學園區計劃與今年底將推動設置台1線省道旁的白埔產業園區,3年後朝向升格高雄第四科學園區,可望引進數千位高科技人才進駐,龐大租購房屋需求,將對岡山房市發展形成正面助益效果。

推案業者指出,岡山高醫站商圈一帶,有岡山最夯的「樂購廣場」,並集結藏壽司、UNIQLO、無印良品、NET、健身工廠等大型品牌街邊店,串聯整體商機活絡,然而周邊住宅不多,主力發展潛力區鎖定在87期重劃區,近幾年政府釋出87期信義段土地標售,吸引各大建商競標,最高得標單價達72.8萬元,該重劃區目前已有隆大營建推出預售大樓案,成交均價站穩3字頭,後續包括皇苑建設、天玉集團都將規劃推出高質感大樓案,達麗建設在岡山火車站商圈推出預售大樓案,更已出現單坪4字頭實登價。

但現場銷售人員卻發現,岡山在地人與自營商、高醫的醫護客層,對於35~40坪的3房產品接受度高,即使附帶一個平面車位,總價帶達1400~1500萬元,依然照買不誤,不少年輕人上門賞屋,原本鎖定總價帶約1千萬元2房附帶車位產品,但長輩看屋後卻紛紛要求直接升格3房,同時也多願意資助數百萬元自備款,讓業者也對岡山人的購屋霸氣感到嘆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