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真的假的? 「超級花園」一週熱銷20戶

2016/12/02 13:27文/記者葉思含

「超級花園」廣告強銷奏效,目前已售7成,圖左至右為茂德副總經理許俊耀、自由時報總經理程心煒、新和廣告副總經理李霖芳。

汐止指標新成屋「超級花園」規劃小坪數、低總價產品,推出自備90萬元成交,加上廣告強打「有薪就有房」,讓不少年輕人趨之若鶩,每週來人均達200~300組,一週就售出20餘戶,目前已售7成,在一片低迷交易中,傳來捷報。

「超級花園」以「自備90萬、租金變房貸」以及「有薪就有家」等吸睛廣告詞讓人印象深刻。

不畏景氣寒冬,「超級花園」近來仍強打廣告,以「自備90萬、租金變房貸」以及「有薪就有家」等吸睛廣告詞讓人印象深刻,新和廣告副總經理李霖芳表示,選擇在自由時報等主要大報週週接連4天強打平面廣告,吸引大量來客量,加上產品正對市場需求,規劃小坪數、低總價產品,自備90萬元起含裝潢、車位、冷氣,簽約再送10萬元家電,吸引南港、內湖上班族以買代租。

李霖芳說,好產品一定要透過廣告讓人知道在哪裡,否則再好也沒人知道,因產品符合市場自住需求,配合客戶各種經濟條件調整銀貸需求,「只要有薪、一定買得起」,許多認為買不起房的年輕人發現自己也買得起,每月房貸輕鬆付如房租,許多客戶決定不再租屋,晉升有殼一族,也才能在偏冷市況中創出佳績。

李霖芳建議,,年輕人應該先入住小坪數,未來再慢慢以小換大,就能一步步接近理想中的物件,否則房價越來越貴,永遠買不起房子,多年過後最大成就就是幫房東繳完房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