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又有建案讓利 板南線出現2字頭捷運宅

2016/12/02 15:47文/記者葉思含

「信義捷境」打出2字頭廣告戶,立刻售出。(圖/住展提供)

擁有板南線行經的土城向來因推案量大吸引不少購屋族,從去年4字頭的「大同莊園」、單坪38.8萬元的「湛然龍邸」,讓利話題持續延燒,日前捷運頂埔站甚至出現建商強打2字頭單價出清捷運宅,推出後立刻售出。

「信義捷境」現場專案經理表示,該案步行至捷運頂埔站約5分鐘,打出捷運宅2字頭廣告後,2週內就立刻售出,購買客戶表示已經觀察周邊房價已久,被2字頭打動決定進場,該案規劃40多坪,售出價約29萬元。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表示,近年土城在讓利建案風潮襲捲之下,捷運海山站周邊新建案成交還守住4頭,但土城站已出現3字頭,頂埔站則出現2字頭。在有感讓利激勵之下,確實能吸引自住客出手,甚至吸引區外客前來土城購屋,房市來人與買氣稍有提升。只是目前讓利的戶別有限,少數廣告戶賣完就沒了,所以成交量還無法大幅擴增。

何世昌指出,捷運頂埔站目前周邊還聚集許多新案,包括福居建設的「極美」、永鼎建設的「富世居」,總銷各約6、10億元,皆主打27%低公設比,「富世居」更強調捷運步行約30秒,開出5字頭價格,「極美」則尚未公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