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只花2年整合145位地主 全台最大自辦都更即將公開

2016/12/06 13:30文/記者葉思含

「泰舍至善元」規劃5棟地上26樓、地下5樓建築SRC鋼骨制震大樓。

位於新莊中正路、新泰路是新莊最熱鬧繁華街口,其都更案一直是房市焦點,城堡式接待中心即將公開,預計在明年初拿到建照,推出總銷220億元的「泰舍至善元」,基地近3000坪,是全台最大自辦都更案,只花2年就整合100%、145位地主,速度之快在地產業界蔚為話題,目前開價未定,預計本月中地主選戶,明年初正式公開。

「泰舍至善元」城堡式接待中心外觀相當獨特,成為新莊新地標。

泰舍實業董事長楊岳修表示,自24歲開始鑽研孫子兵法,陸續研讀金剛經、易經,悟出許多進退道理運用在房市以及與地主洽談原則,讓對方相信自己的誠意,加上由利益眾生慈悲心以及同理心角度出發,因此多家開發商洽談整合10多年失敗,自己只花2年時間就整合100%送建照。

「泰舍至善元」規劃5棟地上26樓、地下5樓建築,從原先的RC結構加強為SRC鋼骨以及101等級制震器,超越法規達6級以上,不斷加高建築成本,如全棟石材外觀、Low-E玻璃等高級建材,「泰舍至善元」約規劃24~65坪,單層4~8戶,周邊目前行情價為每坪50~60萬元,楊岳修目標設定賣到6字頭,由於地段與建材等級佳,地主也不斷介紹客戶購屋。

特別的是,「泰舍至善元」城堡式接待中心外觀相當獨特,經常吸引民眾駐足拍照,甚至前往參觀,加上位置為新莊鬧區核心街口,每週來人破百組,高峰時曾逾200組。而研讀兵法與佛法的楊岳修熱心公益,舉辦許多回饋社會的關懷活動,「泰舍至善元」也將推出聖誕園遊會以及冰雕展,將成為北台灣今年底、明年初最熱鬧的建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