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熱銷共構宅好搶手 每坪成交價是....

2016/12/07 20:31文/記者朱語蕎

捷運蘆洲總站聯開案「希望城市」,開賣至今創出佳績,成為今年熱銷案之一。

同樣是捷運宅,命運卻大不同!小碧潭共構宅「美河市」標售結果慘烈,但蘆洲站聯開案「希望城市」卻創出銷售佳績,根據實價登錄資料顯示,「希望城市」成交價每坪在43~49萬元間,成為今年熱銷建案之一。

 

信義房屋不動產企研室專案經理曾敬德表示,「希望城市」低公設比、地段條件佳,加上可立即入住,吸引購屋者目光,該案在與捷運局協議雙方各分回35%比例後,順利公開銷售,根據9月間30多筆實價登錄資料,每坪48萬元多屬兩房產品,其餘坪數成交價每坪在45萬元左右。

 

該案訴求27%低公設、5站到北市、現省219萬元等優勢,且捷運站出口就在社區旁,對比目前房市不景氣,價格合理的共構宅,反到逆勢突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