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案搶鮮看】鴻邦世界花園Ⅰ 低總價來客爆桌啦

2016/12/08 16:02文/記者馮牧群

「鴻邦世界花園Ⅰ」為崗石基座、泳池花園,步行就到捷運丹鳳站。

新北市新莊出現平價熱銷的搶手新案,位在捷運丹鳳站附近的新成屋「鴻邦世界花園Ⅰ」公開不久已銷售4成,現場人員應接不暇,最小坪數房型更已售罄,是什麼樣的魅力讓此案在房市寒冬中一枝獨秀,讓【建案搶先看】來揭曉。

飯店式大廳挑高6米,有迎賓櫃台、接待等候區。

 

「鴻邦世界花園Ⅰ」集合雙鳳商圈、鴻金寶商圈、輔大商圈、雙捷運、學區等眾多優勢,公開以來氣勢如虹,現場專案經理夏弘杰表示,該案規劃19~41坪、2~3房產品,每坪開價38~42萬元,24坪總價780萬元起(車位另計),「由於低單價、低總價優勢,目前我們每週來人約200組,市場反應太熱烈,銷售人員實在不夠,只能請客戶預約賞屋」他坦言。

實品屋19坪兩房為工業設計風,很受年輕族群喜愛。

 

有別於新莊開發中的重劃區,該案位於天祥街上1100坪基地,強調「現買現住」的實際生活機能。記者實地參訪的是19坪兩房產品,走工業設計風。夏弘杰提到,很多客戶聽到19坪空間規劃兩房,起初紛紛感到不可思議,現場看屋後對於坪效都很滿意,不少人當場決定下定。

主臥收納空間足夠,牆面有特殊的木紋質感。

 

該案建築擘劃由T.I.G台北國際聯合建築師事務所完成,外觀展現對稱美學法則,追求新古典黃金比例,渾厚的基座量體,流露崗石的磅礡氣勢,順應台灣亞熱帶氣候的深凹長窗設計,創造美學與實用的最佳平衡。公共空間由Ramon del Rosario設計,美國比佛利山莊飯店、紐約長灘千禧酒店、台北西華飯店都出自他手。

音悅會所的使用空間非常寬敞。

親子派對世界的配色溫馨。

健身會館足以同時容納多人使用。

因低總價、低單價優勢,該案小坪數迅速銷售一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