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好莊園 台中東區造鎮社區

2016/12/10 04:18文/記者朱語蕎

樣品屋規劃「莫內區」E1戶,坪數44.76坪,客廳面寬約4米,樓高3.1米。

上市建商名軒開發在台中市東區首發建案「美好莊園」,現推出「莫內區」及「文森區」,兩區基地面積逾兩千坪,產品為42~57坪3~4房,每坪開價21~23萬元,其中「莫內區」已完工,「文森區」則預計2017年6月完工。

廚房空間獨立,配備雙排廚櫃、櫻花牌3機,後方有工作陽台。

台中市東區發展甚早,也是台中車站所在,區內開發飽和,此次名軒開發取得千坪大基地,推出全新個案,在當地相當難得,現場專案經理周世昕表示,台中車站已完成高架化,讓前後站商圈融合,建國市場也重新落成,整體市容更加整齊。此區生活機能完備,主要機能位在大智路、振興路,未來還有艾美酒店及秀泰廣場即將開幕,可說是台中市核心。

主臥衛浴配備PANASONIC免治馬桶蓋、HCG五金、浴缸等,衛浴有開窗。

該案「莫內區」為地上13層、「文森區」地上14層,前者是純3房產品,後者3~4房都有,均為單層雙併,1樓有百坪中庭花園、閱覽室、健身房等,外觀以新古典風格打造,石材基座,建材配有氣密窗、櫻花牌3機、雙排廚櫃、HCG五金、PANASONIC免治馬桶蓋、全室60X60公分拋光石英磚,4房規劃雙主臥。

 

專家意見
「美好莊園」專案經理 周世昕

台中市東區擁多項建設開發,今年車站高架化剛完工,讓前後站商圈打通,未來台灣第2家艾美酒店也將在此開幕,預估有600億建設都投注在東區,發展備受期待。此案擁有難得的大基地街廓,採區段徵收方式,電線桿地下化,整體環境佳,價格也適合自住選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