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取代傳統尾牙 建商為住戶辦音樂會提升質感

2016/12/11 21:01文/記者馮牧群

桃大機構董事長劉沁垣說,為住戶舉辦感恩音樂會是桃大行之有年的作法。

有別於一般建商年末以尾牙犒賞企業員工,桃園知名建商桃大機構連續多年舉辦感恩音樂會讓所有住戶同樂,今年晚會邀請名主持人黃子佼,周興哲、許景淳、A-lin等實力派歌星獻唱,現場聽眾如癡如醉。對於桃園發展,桃大機構董事長劉沁垣表示:「在重大建設帶動下,桃園的機會來了」。

現場觀眾大爆滿,都為爭睹巨星風采。

 

桃園近期建設利多不斷,桃大機構董事長劉沁垣指出,在桃園市長鄭文燦積極推動下,機場捷運即將通車、捷運綠線動工,桃大指標建案「桃大極」也落成,刷新桃園建築新格局,桃園的機會來了。

A-lin為活動壓軸掀起高潮。

 

對於房地產市場,劉沁垣認為,今年市況不好,歸因於錯誤的稅改方向,希望政府先降稅才能救市,否則是全民受害;但他認為,廣建社會住宅是好政策,讓購屋、租屋的民眾都適得其所。桃大機構保持踏持穩健的推案腳步,明年預計僅推出大湳案,總銷規模不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