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南勢角站價格平實 交通便捷機能佳

2016/12/24 04:20文/記者朱語蕎

捷運附近有興南夜市及各式連鎖商家,非常熱鬧。

中和南勢角是捷運中和段最末站,房價也較中永和捷運沿線平實,一直是不少首購族的首選,周邊生活機能成熟,還有知名的緬甸街販賣各式東南亞美食,中古大樓總價千萬元可買3房,新案開價則在5字頭,價格相對親民。

南勢角站是捷運中和段最末站,房價相對親民。


以捷運南勢角站為中心,主要生活機能可分成兩區塊,一塊是在興南路一段、和平街一帶,此區鄰近捷運站,商家密集,有興南夜市、麥當勞、各式連鎖餐廳,仁愛街餐廳很多,生活機能相當好;另一塊則是華新街、忠孝街周邊,華新街30巷有傳統早市可採買,但這裡距離捷運站較遠,房價每坪可較捷運周邊便宜5~10萬元。

信義房屋南勢角直營店專案經理郭嘉倫表示,此區除了有捷運南勢角站外,聯外動線也很便利,開車可經由台64線往新店、八里方向,景平路可接環北快速道路,約20分鐘可到信義區,景新街可上中安大橋到新店,公車則可在興南路搭乘,有多班公車可到台北各區,未來在景平路有環狀線景平站規劃,大眾運輸機能將更提升。

 

千坪基地新案蓄勢待發 開價5字頭起

此區腹地已近飽和,多數是公寓產品,新推建案量不多,近期有預售案「達永‧沐夏」推出,達永建設之前曾在南勢角站旁推出「達永春嶺」,把接待中心打造成咖啡館吸引過路客,此次在工專路的「達永‧沐夏」,鄰近華夏科技大學,規劃380戶1~3房純住家產品,現場專案經理黃瑋霖表示,此案在兩間學校旁,千坪大基地環境單純,價格未定,預計農曆年前公開。

 

另一建案「欣御園」,之前案名是「希爾頓」,現場專案經理黃拓勳表示,此案現由台灣億興營造及日本旭化成建設合作規劃,並共同成立欣莊建設,這是台灣第一個真正日本建商投資並參與規劃的案子,社區步行到南勢角站只要4~5分鐘,規劃16~48坪,每坪均價58萬元,現推出首付54萬元起買2~3房。而在四維街還有已近銷售尾聲的「聽樹唱歌」,主力2房產品,單層4戶,戶戶邊間無暗房,每坪均價55萬元,預計明年交屋。

 

捷運共構宅熱門 總價800萬起買公寓

中古屋部分,郭嘉倫表示,最知名的即是南勢角站共構宅「南方之星」,坪數15~50坪,每坪行情46~56萬元,四維街有「捷運一品」,每坪行情43~46萬元,靠近捷運站的公寓每坪34~37萬元。華新街中古電梯每坪30~33萬元,公寓每坪則在28~30萬元,相當適合首購族。郭嘉倫表示,此區較新的社區有元利建設的「和平世紀」,擁有大街廓,大坪數產品,每坪37~42萬元,興南路和南山路口的「孩子王」,每坪則在40萬元上下,也是不少人喜歡的產品。

 

專家意見
信義房屋南勢角直營店專案經理 郭嘉倫

南勢角周邊相當繁榮,屬早期開發區段,生活機能便利,但區內屋齡較老舊,以公寓為主,會選擇此區的大多有地緣關係,由於價格相對其他中永和區塊便宜,總價800~1100萬元可買到公寓3房,總價1000~1300萬元可買有電梯的3房,受不少首購族青睞。未來有待公寓都更來增加更多新建地,目前在和平街有兩塊建地規劃中。

 

小提醒

此區開發較早,多數是公寓產品,屋齡老舊,購屋前要注意屋況,避免買到漏水或瑕疵屋,而在忠孝街及興南路巷弄,道路較複雜,出入動線不佳。因僅有興南路主要幹道,尖峰時刻易塞車,要注意交通動線。

華新街是知名的緬甸街,沿路有多家東南亞美食餐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