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森原六十六 北投VILLA度假宅

2016/12/24 04:30文/記者朱語蕎

「森原六十六」以度假VILLA住宅打造,社區種植大量多元的植栽綠樹。

北投新成屋「森原六十六」,位在奇岩重劃區旁,採VILLA度假風格規劃,訴求戶戶庭院、泳池莊園,產品45~63坪,公設有戶外泳池、交誼廳等,彷彿度假飯店般舒適,產品規劃45~63坪,每坪均價70萬元,全新完工。

公設以峇里島度假風格打造,擺放許多木製、藤製家具。


森原建設推出的「森原六十六」,位公館路,基地面積2243坪,一旁就是奇岩重劃區,附近有頂好、北投市場可採買,距離捷運奇岩站約700公尺,因基地具坡度,且周邊自然景觀優越,特別將建物以層層爬升方式,與周遭景觀融合,讓每戶住家擁有開闊的綠意視野,享受無壓的居住環境。


「森原六十六」共分為甲、乙、丙區A~G棟,地目為住2用地,規劃地上5、7樓、地下3樓產品,建蔽率僅35%,除了B棟為單層4戶外,其餘均為雙併住家,每戶擁有像別墅般的前庭後院,錯層式設計讓外觀更為活潑。建商特別在中庭種植大量植栽大樹,讓4季都有不同花朵綻放,泳池旁規劃發呆亭,就像在海島度假般放鬆。

 

專家意見
「森原六十六」專案經理 陳杏富


此案擁有兩千多坪基地,低密度開發,特別規劃VILLA式住家,建商在公共空間種植大量植栽、綠樹,公設特別以度假VILLA飯店打造,讓住戶回到家就像度假般舒適,是台北市中心很稀有特別的案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