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藏富 楊梅崗石電梯別墅

2016/12/24 04:20文/記者馮牧群

挑高6米客廳是楊梅唯一,富含立體感與採光。

橙石建設於桃園楊梅市中心的中山北路一段推出崗石外觀電梯別墅「藏富」,有區域唯一的挑高6米氣派客廳,及空中花園、4套房、1樓雙車位,且為少見全棟使用鋼筋灌漿的透天產品,規劃90~100建坪、28~32地坪,總價2300~2600萬元,全新落成。

橙石建設業務副理何其明表示,該案由五十甲建築行銷團隊自建自售,位於寧靜住宅區,稀有13戶住家為百坪格局,正面每1層樓都有陽台,走大尺度、高總價路線,在楊梅並不多見;他強調,橙石採用成本更高的工法,以全棟綁鋼筋灌漿取代砌磚牆,內裝也升級為知名品牌配備,為的是打造傳世建築,而不只是遮風避雨的地方,每個家庭入住都會創造美好回憶。

3樓規劃為品茶室,也可做小房間設計。


不僅如此,何其明補充,每戶均有電梯直上頂樓空中花園,針對透天產品屋主會有的治安疑慮,橙石也裝設中興保全監控系統並贈送1年服務,全棟鋼筋混凝土還都使用台泥3000磅水泥,逐層都經過SGS檢測認證合格;臥室、梯間都使用德國進口木地板,並搭配日本INAX衛浴及櫻花系統廚具。

整層大主臥位在5樓,視野景觀好。


楊梅市中心機能成熟,該案散步就到親水公園、大同國小、陽明國中,10分鐘生活圈內囊括愛買、星巴克、麥當勞、全聯超市、傳統市場、天成醫院、火車站等設施,大成商圈可滿足日常所需。開車5分鐘可達楊梅交流道,直上中山高,串聯66快速道路或機場聯絡道及五楊高架道路,四通八達。



專家意見:「橙石建設」業務副理 何其明

「藏富」蓋的不只是建築,更考慮到未來的生活價值,刻意與市面上主流產品做區隔,從細微處就開始注重,以使用者為設計初衷,跳脫制式格局概念,用大比例的寬闊尺度,釋放傳統客廳舊有思維,為繁忙生活適度減壓,鋪陳幸福的居住質感,並將未來可能的空間機能需求納入規劃,在方寸之間力求完美,創造住宅新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