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聖誕佳節 建商邀住戶捐物資做愛心

2016/12/24 20:13文/記者林耀文

華友聯集團與鳳山區公所合辦的愛心物資發放慈善活動,讓上百位弱勢家庭成員,也能在佳節感受社會愛心。

 耶誕佳節高雄建商愛心大放送!友友建設集團與華友聯集團,都選在24日上午,舉辦慈善音樂表揚活動與愛心物資發放,讓弱勢家庭與清寒學子,能歡度耶誕佳節,感受業者回饋社會的一番心意。

「友友錦祿文教基金會」24日上午舉辦年度獎學金頒獎典禮與音樂會,由友友建設董事長張永義、總經理張順興與南統建設董事長張鴻熙等張家三兄弟,與獲獎學子合影。

而華友聯集團也選在耶誕佳節的24日上午,與鳳山區公所、社區住戶與志工,在鳳山區公所前廣場,共同舉辦「105年度歲末寒冬送暖關懷弱勢物資發放」的愛心物資放送慈善活動,上百位弱勢家庭成員能夠感受社會溫暖。

華友聯開發董事長陸炤廷表示,耶誕佳節是歡樂的日子,但社會上仍有很多弱勢家庭需要關照,因此盡棉薄之力,讓弱勢家庭也能獲得一些物資幫助,期許能拋磚引玉,更善盡公司回饋社會的責任。

友友建設集團旗下的「財團法人友友錦祿教育基金會」,今年獲得教育部社教貢獻獎殊榮,由友友建設總經理張順興、友友建設董事長張永義、南統建設董事長張鴻熙三兄弟,用行動實踐「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之信念,25年來每年皆舉辦各項教育活動、襄助清寒學子就學、成立獎助學金、偏遠地區學童教育推廣、家庭倫理校園法律巡迴講座、社區總體營造等,致力教育翻轉人生,善盡社會責任。

友友建設董事長張永義指出,「財團法人友友錦祿教育基金會」不間斷為教育投注心力,成立初始及辦理貧困家庭之學子獎學金、家扶中心兒童認養、社區教育講座,長期對教育付出,獲得教育部肯定。自93 年開辦至今的「友友社區獎學金」,今年度選在「美術帝國」豪宅大樓門廳前舉辦頒獎典禮,以增進社區向學風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