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森之丘 龍潭美式莊園造鎮

2016/12/31 04:20文/記者馮牧群

「森之丘」為龍潭國際美語村旁面積15公頃的大型美式造鎮案。(記者馮牧群攝)

達和建設「森之丘」為桃園龍潭國際美語村旁面積15公頃的大型美式造鎮案,總銷規模超過百億,量體為全桃園最大,訴求高綠覆率及森活環境,為全區電纜與汙水地下化、節能減碳的綠建築概念社區,每戶均為前院停車的電梯別墅,總價1388萬元起,預計2017年第1季過後完工。

該案有26米大棟距、5.2米~7.5米大面寬。(業者提供)


該案強調26米舒壓大棟距、5.2米~7.5米大面寬,搭配獨立汙水處理系統、中水系統水資源回收再利用,創造優質宜居的綠色生活。在設計藍圖之初,已事先模擬室內格局的光影分佈、風的流動路徑,配上外觀造型設計,留下最適合的通風採光,讓屋內自然涼;屋外則有草坪植栽與樹蔭,隔絕日光直曬,享受自然的洗禮。

由於建築被綠地包覆,且為透天產品,視野景觀是一大優勢。(業者提供)


基地所在的梅龍路,距離龍潭科技園區、龍潭市區、埔心市區都不遠,車程8分鐘可達雙交流道、30分鐘進入大台北地區。全區共分為兩期開發,第1期面積為1.5萬坪,規劃連棟、雙拼、獨棟電梯別墅共計158戶,由於建築被綠地包覆,且為透天產品,「有天有地」的視野景觀是一大優勢。


現場專案經理林志明表示,移植溫哥華、西雅圖的生活風味,取經北美的建築風貌,這裡擁有清新的空氣、豪邁的綠地、寬裕的院落,不用跑到海外就有斜瓦白牆、流光樹影等莊園景緻,雲山共好的綠色之丘會讓人一輩子都捨不得搬離,特別適合退休族與重視休閒的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