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終縮水?!可能就是這5種風水搞的鬼

2017/01/04 14:38文/記者葉思含

居家風水與財運息息相關,趕快注意家中是否有風水破財跡象。

歲末年終到了,對年終不滿意、無法過個好年嗎?很有可能就是風水搞的鬼!台灣易經風水命理開運大師蔡上機表示,趕快注意家中是否有這5種跡象,就是造成你破財的元兇。

一、財運被掠奪的風水

橫樑自大門外穿入內明堂,財運被掠奪。橫樑是大樓的骨幹,承受吸收了整棟樓的重壓力,如果橫樑自大門外穿入內明堂,在風水上將易造成家人的金錢財物被強取豪奪,例如被搶劫、財運財路被截斷奪走、業務客戶被搶走等等。蔡上機建議利用裝潢、天花板將橫樑包起來,或於橫樑下方擺設落地式或掛牆式的朝天燈,打向橫樑,利用光能及溫度的壓力,將橫樑承受吸收的重壓力反推回去。

二、賺錢辛苦的風水

內明堂緊貼樓梯,賺錢奔波勞苦。樓梯是令人行走勞累又腳力重踩的風水位置,當主掌財運風水的內明堂空間緊貼有樓梯,每當行走到該樓梯的風水位置的時候,人的步伐就會較為勞累而且釋放出腳力重踩的壓力,將產生家人在賺取金錢時,會特別的辛苦勞碌。蔡上機建議經過樓梯深呼吸、輕步伐,並將樓梯的地方打理乾淨、打亮燈光,採用縷空手扶欄杆或腳踏梯面也可減化步行樓梯後所釋放出的負能量。

三、財運不入門的風水

內明堂狹窄狹迫,財不進門。主掌財運風水的內明堂空間,如果空間狹隘或堆積雜物,將造成空氣環流的空間無法舒暢,將使家人的金錢財運不易進門來,進財的機會與速度似乎很停頓的現象。蔡上機建議一定要將內明堂所有物品移開,讓空間放到最大,並打白色的燈光充滿光的能量,如果空間許可再加一面鏡子,將這空間反射的更開闊,但鏡子不宜正對照射到門窗。

四、破財的風水

內明堂緊貼廁所門,爛事破財連連。廁所內的污穢之氣會透由廁所門流竄到內明堂,造成爛事一堆的因素而破財連連,例如被陷害、背黑鍋、遺失物品、衰事上身、非花錢享受物質的因素而損失金錢。蔡上機建議隨手關廁所門,將廁所打理乾淨、除穢氣,如果空間可以的話,可於內明堂與廁所門旁,擺一盆盆栽或水晶,藉植物的生命或水晶的能量,區隔開內明堂與廁所門的緊貼。

五、過眼錢財的風水

每一個住宅,都必有大門,也必須要大門,相對的大門裡外都要留著開門及動線的空間(內外明堂),如果住宅沒有內明堂,或內明堂的空間若有似無,或大門無法90度以上的完全打開,佔礙到內明堂的位置,就不易有收穫金錢財運的機會,進財也都是左手進財、右手出財,很難入袋為安。蔡上機建議將內明堂或大門內空間的物品移開,利用白光打亮擴大這區域的空間感,裝設鏡子來反射擴大這空間,但鏡子不宜正對反射門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