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吉美君品 五峰重劃區制震建築

2015/10/24 01:27文/記者葉思含

每戶面寬20米,享有3面採光,設計大面開窗。

新店指標新成屋建案「吉美君品」,位於北新、中正路口的五峰重劃區,為香港P&T團隊新店唯一作品,基地正對835坪中正公園,環境、建築規劃佳,設計77~99坪大坪數產品依舊穩定銷售,表現頗為亮眼。

基地環境佳,對面就是835坪中正公園。

新店五峰重劃區緊鄰捷運新店區公所站,「吉美君品」專案協理劉維明表示,該案步行至捷運站約3~4分鐘,距離捷運七張站也不遠,基地正對835坪中正公園,開車1分鐘上國道3號,目前區公所有冠德建設行政園區大樓計劃,並有多功能運動中心設計,未來新店還有裕隆城計劃,可持續帶動周邊發展。

擁有獨立的廚房與餐廳,凝聚家人情感。

「吉美君品」基地面積938坪,四面臨路,為中正路門牌,設計SRC、BRB斜撐制震系統建築,規劃獨棟地上28樓、地下5樓單層4併,每戶面寬達20米,A戶92.66坪、B戶99.2坪、C戶77.06坪、D戶81.68坪。全區共104戶住家與4戶店面,一般住家樓高3.5米,每戶皆有3面採光、衛浴皆開窗,採樑柱外移設計,室內配有裝飾柱可做收納櫃,空間規劃富巧思。

休閒設施有1樓挑高7.8米迎賓大廳、交誼廳、四季室內溫水游泳池,2樓為休閒會館,有宴會廳、KTV室、棋藝室、咖啡廳,另外有B1第二門廳以及頂樓空中花園、曬被區。和一般大坪數豪宅不同,「吉美君品」擁有標準完整的建材配備,如TOTO衛浴、櫻花整體爐具廚具,並有夜間燈光指示照明的Panasonic家庭保安燈設計,以及省力把手中華鋁窗等,從許多小細節的貼心可看出建商的細膩用心。

專家意見

「吉美君品」專案協理 劉維明

「吉美君品」基地四面臨路、正對中正公園,是五峰重劃區第2大基地,為區內唯一先建後售新成屋,屋齡最為新穎。該案為香港P&T團隊在新店唯一作品,建築規劃超越2007年的信義寶徠花園廣場,擁有更先進、更貼心的人性化設備與科技,從微小差異中的細節看出與其他建案的不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