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漫光蒙梭 農16新古典景觀宅

2017/01/14 04:15文/記者林耀文

為營造建築特色,前庭特別以手工打造不鏽鋼飛天獨角獸藝術雕塑,與大型藝術銅雕,創造話題性與彰顯社區人文藝術氣氛。

深耕高雄高質感住宅市場的振美建設,目前選在高市農十六特區直接面對萬坪校園預定地的第一排基地,推出「漫光蒙梭」景觀豪宅新成屋大樓案,樓高26層共50戶,強調賞景優勢與高質感規劃特色,結合新古典外觀特色,展現豪宅建築不凡氣勢,每戶價格2588萬元起跳。 

振美建設在高市農十六特區美術館路旁,直接面對萬坪學校預定地的第一排基地,推出「漫光蒙梭」景觀豪宅大樓案,外觀凸顯新古典建築特色,展現地標型建築不凡氣質。

 

振美建設董事長特助翁玉琳說,社區規劃A1、A2單層二戶,使用2部電梯與雙安全梯,採68~97坪3~4房設計,為發揮基地面對萬坪綠地與鄰近凹仔底森林公園的賞景優勢,頂樓特別規劃空中賞景休閒區,並設置開心農場與休閒座區,可讓住戶輕鬆眺望綠景與市區街景,且能圍爐烤肉輕鬆休閒與充當都市農夫。讓住戶可在頂樓眺望北高雄市區、愛河與柴山浪漫夜景,住家客廳與臥房前方也設計賞景陽台,搭配透空圍欄,營造出優質賞景氛圍,同時也能在頂樓享有休閒樂趣。一樓側門旁也規劃自行車專用停車玻璃屋,安排獨立電梯上下自行車停車區,方便住戶健身休閒。

頂樓空中花園特別安排加高式的開心農場,讓住戶可栽種蔬菜、香草等植物,享受都市農夫般的獨特休閒樂趣。

 

社區一樓門廳為凸顯設計意象,天花板挑高且面寬拉大,同時安排藝術造型燈飾與石材拼花地板,且壁面與天花板裝修成魔幻森林般的獨特景觀,結合親水淺池,展現門廳歐洲城堡般的浪漫氛圍,讓住戶進出門廳備感禮遇。

臥房前方規劃半弧形賞景陽台,深度加深可放置休閒桌椅,搭配透空鍛鐵圍欄,讓住戶可輕鬆欣賞綠景。

 

客廳與餐廳整合規劃,特別安排面對萬坪綠景,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搭配賞景陽台設計,從室內即可輕鬆賞景,達到借景效果,大戶豪宅的廚房安排德國頂級歐化廚具組,採用鋼烤鏡面處理,規劃專用電器櫃與中島料理吧台,讓空間整體質感升等,更提高廚房使用便利性。

社區門廳營造出歐洲城堡與魔幻森林結合的獨特氛圍,讓住戶天天獲得豐富視覺饗宴。

 

由於基地賞景條件良好,因此社區樓層規劃高度拉高達26層,為地標型景觀豪宅大樓,主臥室的浴室特別設置降版整塊挖空的原石浴池,搭配採光賞景窗安排,加上社區緊鄰萬坪綠地,因此可眺望北高雄綠化景觀,讓住戶天天享有浪漫泡湯賞景氣氛。

客廳利用大面落地窗,引進戶外綠景,達到借景效果。廚房安排百萬等級高檔廚具組,配置中島料理吧台與專用電器櫃,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雙重優勢。

 

社區規劃的地下室一樓機車停車區,特別在天花板開設採光強化玻璃天窗,讓光線可從上方撒落,且機車位地坪舖設耐磨防滑材質,也設有強化抽風系統,讓住戶停放機車更安全舒適且地下室更明亮。

浴室特別安排降版式石材泡湯浴池,結合大面通氣賞景窗,讓住戶享受別具情調的泡湯氣氛。

 

專家意見

「振美建設」董事長特助翁玉琳

為了賦予建築附加價值與提高社區整體質感,在建築規畫階段,即以主題意涵融入,效法歐式建築的古典風格與現代化創新理念,也擷取法國蒙梭飯店的復古與創新契合作法,因此在前庭以手工打造不鏽鋼材質飛天獨角獸與大型銅雕,象徵降臨歐洲城堡內,同時安排門廳魔幻森林般的景觀意象,與地下室電梯廳的白樹、景觀水池、酒瓶欄杆、巴黎街景意象等,讓住戶入住別具歐式城堡情調的景觀好宅,也凸顯社區高檔品味,卻能維持高貴不貴的合理售價。

地下室一樓規劃的機車停車區,天花板特別挖設強化玻璃採光天窗,且機車位地坪採用耐磨防滑材質,讓地下室採光明亮且提高安全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