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畏寒冬 Q1推案火熱強銷 豪宅V.S.讓利案

2017/01/14 04:30文/記者葉思含

「埕曦河畔」訴求台北市河岸第一排的唯一小坪數、最低總價捷運宅。

在政府釋出利多之下,雙北市2017年第1季推案量比預期火熱,潤泰微風廣場旁的地王豪宅「潤泰敦峰」、遠雄中和左岸百億案量以及超級城市Super系列第4期都醞釀推出,專家預測,今年Q1新推案將走向產品、價格兩極化,銷售成績也會十分極端。

超級城市Super系列將推出第4期,為該系列最後一個板橋門牌。

金年Q1有許多大型建案推出,如潤泰2012年標下黑松持有的微風廣場旁地王,已確定將打造樓高23樓時尚大宅「潤泰敦峰」,共82戶、每戶規劃82~98坪,市場推估價格將站上200萬元大關,每戶總價約2~3億元,是今年最受矚目豪宅王之一。負責銷售「潤泰敦峰」的新聯陽廣告表示,該案已取得建照,並於新聯陽行銷中心開始潛銷,正積極接洽想買小坪數產品的「松濤苑」VIP客戶以及潤泰集團粉絲看屋,潛銷期間預約組數已達百組,該案預計在2019年年底完工。

「誠美学学院」訴求新北大道七段最高建築,將在2月底正式公開。

潤泰地王案登場 挑戰200萬大關

至於遠雄集團今年則已布局全台,除了在高雄推出總銷150億元的飯店豪宅案「The One」以及20億元的台南「遠雄新源邸」之外,雙北地區將在中和左岸一次推出「錸儷」、「日安」、「和光」3個建案,大坪數與小宅產品皆有,總銷達135億元。遠雄房地產總經理張麗蓉表示,看好2017年房市回溫的景氣,今年遠雄加上南部推案,Q1即醞釀305億元案量,並已訂定明確的營運方向與銷售計劃,務必帶領集團達到「1天1億元、1年365億元」銷售目標,顯見遠雄今年雄心。

「潤泰敦峰」已於新聯陽行銷中心開始潛銷,目前開放VIP客戶看屋。

今年Q1有許多知名建商積極布局雙北市,市中心有璞永建設的「璞園貴象」,擁中山北路二段門牌,璞永建設業務部經理邱清沛表示,該案基地約330坪,走挑空設計建築,共規劃73戶,每戶18~50坪,每坪開價110~125萬元,目前已進場潛銷,每週都有15~20組區域客詢問,預計年後正式公開。

「璞園貴象」擁中山北路二段門牌,目前已進場潛銷,預計年後正式公開。 (業者提供)

另外北市還有小坪數低總價水岸宅搶市,捷運龍山寺步行約6分鐘的「埕曦河畔」規劃23~43坪,每坪開價65~75萬元,海悅廣告協理林俊榮表示,該案為台北市河岸第一排的唯一小坪數、最低總價捷運宅,規劃2~3房、每戶1400~2800萬元,預計農曆年後將正式公開,由於區域內近年來沒有這樣的產品,電話詢問度相當高,吸引區域客置產給第二代。

新店一級戰區 安康百億案潛銷

至於新北市也是一級戰場,今年Q1新店安康生活圈出現有史以來最大案量建案,合陽建設於安康路二段、安光路推出總銷達100億元的「合陽新店案」,負責銷售的翰昌廣告專案經理廖宏凱表示,目前坪數、價格與產品仍在規劃中,預計農曆年後進場潛銷。該案鄰近安坑國小、及人中學,距離已動工的捷運安坑輕軌K6站僅450公尺,未來交通更加便捷。廖宏凱說,有鑑於新店市中心房價高昂,「合陽新店案」位生活機能完整便利的安康生活圈,預期可吸引雙和地區、文山地區以及別墅區首購、換屋族購屋。

另外,新北市知名的超級城市Super系列也將推出第4期「中德新崑路案」,海沃創意行銷副總經理林家睿表示,第4期為超級城市Super系列最後一個板橋門牌,基地旁就是溪崑國中,已於去年年底動工,目前案名、公開時間都未定,由於是板橋Q1指標大案,加上基地旁Costco新莊店開幕,近期詢問度很高。

大戶資金回流房市 「豪宅vs小宅」

至於捷運丹鳳、迴龍生活圈則有新北大道七段最高建築「誠美学学院」,將在2月底正式公開,已獲黃金級綠建築候選標章,訴求33%低建蔽率,現場專案經理劉漢忠表示,基地面積約607坪,僅規劃獨棟單層6戶產品,規劃30~49坪,每坪開價均價45萬元與區域新成屋相當,價格還算親民。

住展雜誌企研室經理何世昌分析,受政策面轉為友善、去年底大戶資金回流房市激勵影響,多數業者首攻農曆年節檔期緊抓住台商歸國買盤,加上3月將來到的329檔期,今年第1季推案量比預期來得多。預計今年Q1新建案無論房型坪數與售價策略,都會呈現「豪宅V.S.小宅」、「新高價V.S.有感讓利價」兩極化現象,而預估買氣仍會逐低價而居,最終新建案銷售成績也會十分極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