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小城 高雄科學園區 萬坪生態別墅

2017/01/14 04:15文/記者葉思含

「高雄小城」單層面寬7~13米,每戶設計4~5房。

高雄路竹別墅案「高雄小城」鄰近高雄科學園區,規劃地坪45~200坪、建坪75~200坪,戶戶擁前庭後院,訴求萬坪莊園生態別墅,每戶總價1600萬元起,目前已售8成。

「高雄小城」擁3000坪生態景觀農地,富悠閒綠意。

 

國城建設推出擁有前庭、後院、多層次景觀露台的生態別墅「高雄小城」,基地位高雄市路竹區復興路327巷,統揚廣告副總經理黃希平表示,該案開車2分鐘達高雄科學園區,5分鐘至路竹市中心,且捷運延伸計劃已通過,未來會有捷運延伸到路竹,形成大高雄30分鐘生活圈,吸引許多喜歡有天有地、蒔花弄草的換屋族、退休族購屋。

「高雄小城」設計前庭、後院、多層次景觀露台。

 

「高雄小城」基地面積達4萬2000坪,目前已開發至第5期、共320戶,未來還有開發計劃,設計獨棟別墅、連棟透天,訴求戶戶擁前庭後院、雙車庫,目前已售8成。黃希平說,「高雄小城」屬封閉式管理的安全社區,並擁獨有的3000坪生態景觀農地,富悠閒綠意。

「高雄小城」吸引喜歡有天有地、蒔花弄草的購屋族。

 

格局規劃部分,單層面寬7~13米、縱深22米,每戶4~5房,1樓規劃客餐廳、孝親房,2樓主臥、次主臥,2.5樓設計休閒空間。黃希平說,「高雄小城」屬大型土地開發案,開發商秉持提供良好居住環境的理想與抱負,推出有天有地、著重自然環境的別墅社區,綠覆率達6~7成,4萬2000坪的大莊園別墅美學吸引台南、高雄購屋族。

「高雄小城」目前已開發至第5期、共320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