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積電投資南科千億廠房 建商蓋飯店搶商機

2017/01/16 11:43文/記者林耀文

看好台積電打算在路科投資5千億元興建半導體廠房,雄崗建設集團今年準備將岡山河堤旁2筆坪基地,興建四星級飯店與平價商旅。

看好台積電打算在南部科學園區路竹基地,投資5千億元興建半導體廠房,可望帶來大量高科技商務人士住房需求,雄崗建設集團今年已準備將岡山鬧區河堤旁2筆皆千坪土地,分別興建1棟4星級飯店與1棟透天式平價商旅,解決岡山路竹地區缺乏高級旅館問題,進一步帶動商機。

 

  在岡山地區興建數百戶透天產品的雄崗建設集團,旗下吉崗建設深耕岡山透天房市多年,為當地高知名度的品牌建商,多年前業者在岡山鬧區河堤旁留設2筆面積皆達千坪基地,原本預計規劃透天別墅產品,但科技部日前透露台積電打算投資五千億元,在南部科學園區路竹基地興建半導體廠房,讓雄崗建設集團嗅出新商機。

 

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指出,以竹科與南科發展經驗觀察,高科技商務人士對區域內的高級商務旅館住房需求相當高,時常住房客滿,因此今年準備將岡山河堤旁的2筆基地,規劃一棟樓高四層的透天式平價商旅,與另一棟大樓式四星級旅館,房間數可達150個房間,正式將集團事業版圖,從建設、餐飲、藝術中心,拓展至旅館業。

 

目前高雄大型建商紛紛投入旅館業,包括華友聯集團在屏東的「H會館」與台南「清水漾」,京城建設集團在北高雄的「H2O」商旅即將在上半年開幕營運,御盟建設在南高雄中山路的高級商旅,也可望在今年開幕營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