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東森逆勢斥資200萬辦尾牙 首度宣布進軍中國市場

2017/01/17 15:15文/記者葉思含

東森房屋今日耗資200萬元共席開150桌盛大舉行北中南尾牙,並宣布與中國江蘇上森置業集團簽約。

2016年台灣房市創26年來新低量,東森房屋今日仍耗資200萬元共席開150桌盛大舉行北中南尾牙,並宣布今年將逆勢進軍中國市場,與中國江蘇上森置業集團簽屬東森房屋「品牌授權」合約,將以東森房屋品牌在中國展店,主打二手房買賣交易,預計5年內拓展至100店。

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表示,看好中國廣大市場,規劃近2年時間,今年將與上森置業集團攜手合作,在4月於中國江蘇昆山地區設立第1家直營店,後續將開放加盟,預計5年內可達100店規模。上森置業房產集團總經理林華成表示,已在中國代銷界經營11年,在一手房價不斷飆高之下,再打入二手房市場是恰當時機。 

上森置業集團為中國江蘇昆明代銷、商業經營管理、商業投資房產營銷公司,林華成表示,光是江蘇即有千萬人口,昆山地區有165萬人口,目前有400多間仲介店,台灣體系即有180間,而其實還有其他台灣知名房仲業尋求合作,因認為東森對中國為全新品牌,富開創性,決定攜手東森以「多元拓展通路」為主要策略,打造不動產業一條龍服務。 

王應傑指出,中國幅員廣大,房仲業品牌有限預算無法做到全國性廣告,但東森電視台與福建、江蘇電視台皆有合作,品牌知名度高,是進軍中國最大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