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興富發尾牙席開185桌 鄭欽天:房市苦盡甘來

2017/01/18 19:41文/記者葉思含

興富發建設尾牙席開185桌,集團總裁鄭欽天表示今年興富發是營建股獵地王。

興富發建設(股票代號2542)今日於大直典華舉辦尾牙,以「點亮興視野 迎向新價值」2017旺年晚會為主題,共席開185桌,設宴5~6樓兩層樓,今年興富發建設員工年終與往年相同,固定平均約1~2個月,另外再加各部門績效獎金,據悉個人獎金最高可達10個月,而興富發集團總裁鄭欽天於尾牙致詞更直言房市將苦盡甘來。

興富發建設副總經理廖昭雄說興富發今年推案已布局全台,案量達300~400億元。

鄭欽天表示,房地產已醞釀2~3年買氣,今年是非常看好的一年,雖然2016年網路票選台灣經濟是「苦」字,但對興富發和房市而言是代表苦盡甘來,今年上半年絕對醞釀出島內微型通膨效應,從稅制、政策,沒有一個理由告訴我們不會通膨,因此非常看好房地產市場。

鄭欽天說,興富發已獵地百億成為營建股冠軍,而興富發是愛台灣的公司,將每一分錢都投資台灣,增加就業機會,更打趣的說「賺的錢也很認真繳稅,繳的還比製造業多」,而看好2017年房市,他對興富發很有信心,笑說「股票代號2542興富發、以及1808潤隆的致富密碼,別說我沒告訴你啊!」

興富發布局全台 年推案量300~400億元

興富發去年購地金額達100多億元,穩坐營建購地王寶座,今年月初又獵得高雄千坪土地,興富發建設副總經理廖昭雄表示,興富發建設購地向來不設定預算,只要符合想規劃的產品就會持續獵地,今年已布局基隆、新竹、台中、台南、高雄各區,將繼續維持往年300~400億元的推案水準。

今年興富發將率先至基隆大武崙推出總銷20億元產品,至於去年購入的板橋江翠土地,廖昭雄表示,興富發於江翠共有4塊土地,第一塊有機會在2~3月取得建照,一取照將立刻推出,其他塊基地則有機會在年底推案,預計每坪價格會在45~50萬元,規劃2~3房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