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咖來拜年-台中篇】政府加碼投資 下半年房市轉紅

2017/01/30 04:07文/地產天下

台中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萬群總經理謝坤成。

大台中不動產開會公會理事長紀吉川:政府加碼投資 台中最壞時機已過

林佳龍市長在2017大台中不動產高峰論壇時曾強調,政府將推出2兆元的擴大建設投資,房市最壞時機已經過去,預期「329」及「520」檔期將是房市回春的時間點,建商推案也將日趨積極。在此也祝賀《自由時報》讀者雞年開春都能迎得好雞運,闔家平安如意。

大台中不動產開會公會理事長紀吉川

新的金雞年,相信房市也有望「化危機為轉機」,由於政府加碼投資台中、人為打房的力道漸減,且台灣整體經濟已有復甦跡象,再加上近期中國祭出「肥咖條款」,促使台商資金回流,種種訊號都顯示房市利空出盡,預期今年房市會好轉。

台中市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邱崇喆

 

台中市建築開發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邱崇喆:大家再堅持一下 下半年將好轉

建築業沒有悲傷的權利,雖然地價稅調高大大衝擊房地產業,但經公會向林佳龍市長反映,希望將每三年調整公告地價的時間,能更改為每兩年公告一次以切實反映地價變動,林佳龍市長也應允向中央政府做建議,相信會有所調整空間。

台中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萬群總經理謝坤成

台中房市在今年上半年還不會好轉,但大家再堅持一下,預估到下半年餘屋出清告一段落後,建商推案會轉趨積極,因此今年房市可望朝向平穩樂觀的局面發展。在此祝福自由時報讀者新年平安喜樂、福愛滿傳。

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許枝旺

 

台中市不動產代銷公會理事長、萬群總經理謝坤成:2017心想事成 房市將更好

 中國農曆新年最可愛的地方就是處處滿懷希望,不管過去一年過得如何,全都已過去,新的一年我們將滿懷希望與期待,祝《自由時報》讀者2017年都過得好,一起期盼未來、心想事成。

房市有起就有落、有落就有起,現在房市冷清就如同逢冬天一般,而春天即將來臨,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能買到心中的好房子,只要是買來自住、住得開心,不管是舊屋換新屋、小屋換大屋還是置產給小孩,只要住的溫暖、溫馨,你的房子就是賺的,建議大家買房存錢,只要房子買了就會認真掙錢,錢財自然會來,是最佳保值、投資存錢之道。

 

 

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許枝旺:房市春燕2018年來

台灣房市再盤整一年, 2018就有機會緩步向上機會。小英總統及林全院長都有不再打房的共識,且很多公會對於房地產稅制的各種不合理現象陸續提出各種建言,政府也都釋出「可檢討」的態度,我認為房市春燕到2018年就會來。

 

而在盤整的這一年,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將秉持「幸福永續,愛在一起」理念,帶領建商發展新出路,在此祝福所有同業以及自由時報讀者金雞年能有福星加持,同時也要持續累積能量、充實自我,一同期盼春燕降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