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購需求強勁 台南新案提早公開

2017/02/06 12:46文/記者林耀文

華友聯集團南區舉喜重劃區新推「華友聯EVO」,春節後進場潛銷,看屋反應相當熱絡。

台南房市剛性購屋買盤從去年底紛紛回籠,延續至春節過後仍湧現不少看屋人潮,為吸引買家進場,新開發區的結構體大樓案,已提前進場潛銷,訴求地段優勢或價格實惠,替即將到來的329檔期提前熱身。

 

包括台南市南區舉喜重劃區的華友聯集團「華友聯EVO」首購案,訴求2~3房緊鄰萬坪歡喜公園的景觀住宅,總價帶358萬元起,2月初人員甫進場潛銷,訂屋客戶已超過10戶;麗莊開發永康大橋特區推出的「明水森林」,也提前進場促銷,強調基地緊鄰千坪公園預定地與砲校遷建副都心的地段優勢條件,春節後看屋反應持續加溫。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指出,台南房市從去年底,剛性購屋買盤紛紛回籠,年輕購屋者對2、3房產品需求頗強勁,但市區低總價2房產品供給卻稀有,也讓不少首購客戶,將購屋區域轉朝具備快速路網優勢的新開發區,在台86號快速道路闢建完成後,與東區熱鬧商圈的通勤時間不到10分鐘,單坪房價卻差距1倍,總價帶400萬元內的2房產品,供給量體已有不敷需求的趨勢,可預期今年329檔期,台南房市買氣可望愈來愈熱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