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猴年招桃花 西方擺鮮花

2016/02/14 13:58文/記者葉思含

風水專家表示,今年猴年可在臥室東方立一盞黃燈來催桃花。

想要開桃花嗎?隨著猴年到來,該怎樣做才能遇到對的人呢?風水專家建議,今年可在正西方擺放紅色或色彩鮮豔花朵,另外也可在臥室東方擺放七星陣來催桃花,並換上溫暖色系的床單,就能大幅提升擺脫單身的機會。

隨著新年到來,居家風水布置當然也要隨之換新,才能迎接新的好運與福氣。風水專家李昭穎表示,今年猴年重點的吉祥方位為家中的正南方、正東方、西南方以及東南方,這些方位切莫堆積雜物,務必保持乾淨通風,才能在新的一年帶來良好的運勢。

紅色鮮花招桃花 水耕盆栽求升官

李昭穎提醒,今年猴年的流年桃花位在家中的正西方,建議可多擺放紅色或色彩鮮豔的花朵,來加速良緣的出現,不過由於今年桃花與文昌都在房子的正西方,雖然有考試、升官需求的民眾也可在此方位利用擺設水耕盆栽來催旺文昌,但建議同時間只催旺一種,唯有目標明確、不過於貪心,才能專心實現心中最重要的願望。

知名命理專家曼樺補充,想布局桃花房,可在臥室東方設立一盞黃燈,檯燈、鹽燈皆可,並在燈飾旁擺放七星陣或金龜,金龜有招來金龜婿的意味,適合女孩;七星陣則男女皆適宜。床單建議採用溫暖色系,象牙白也可,若想要有圖案,波浪、碎花比有菱有角的圖形更為合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