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也瘋運動中心 周邊房市看俏

2017/02/17 13:56文/記者葉思含

甫開幕的朝馬國民運動中心擁有標準規格的室內籃球場、羽球場、桌球室,吸引不少區域居民前來運動揮汗。

國人的健康意識抬頭,台中也瘋國民運動中心,周邊推案吸引重視養生的青壯年族群和自住客購屋,去年朝馬國民運動中心開幕,現在台中已有8座國民運動中心,接下來還有豐原運動中心、台中國際網球中心等規劃,讓周邊住戶相當期待。

目前台中市共規劃有8座國民運動中心,包括去年底甫開幕的朝馬國民運動中心、中正國民運動中心、南屯國民運動中心、北屯國民運動中心、台中國際網球中心、南區長春國民運動中心、大里國民運動中心、潭子國民運動中心等。未來還有多個休閒設施規劃中,如第9座豐原國民運動中心,以及中部規模最大、設備最完善的台中國際網球中心。

台中市不動產商業同業公會副理事長林正昇表示,現在運動觀念深植人心,也為周邊房市創造另一項利多刺激。而市府日前將豐原國軍兵工廠遷移至潭子,正式全面啟動「豐富專案」,並為活化再利用營區土地,將設立豐原國民運動中心,讓久樘「童年好好」吸引重視養生健康的青壯族群購屋,該案為豐原唯一單層3戶配置2部電梯、戶戶3面採光的新案,規劃41~55坪。

朝馬甫開幕 受自住客青睞

另外,去年12月30日甫開幕、耗資4億元興建的朝馬國民運動中心,擁有標準規格的室內籃球場、羽球場、桌球室,吸引不少區域居民前來運動揮汗。周邊指標個案聚合發「天廈」也受到自住客群青睞,每坪31萬元起。

至於於景賢路與太祥路口的台中國際網球中心,是中部規模最大、設備最完善的網球場地,也即將完工作為2019東亞青年運動會的網球賽事場地及市民運動休憩空間。位於鄰近區域的預售新案總太「美樂地」將直接受惠,每坪單價17.5萬元起,成為年輕家庭、退休族的購屋首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