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傳富 近華鳳特區

2017/02/18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銳揚建設在高市鳳山區鳳青重劃區文龍東路旁,新推出「傳富」透天店住案,外觀用用大量石材與鐵件,形塑新古典雅緻風格,彰顯建築不凡氣質。

在高雄房市深耕透天市場的銳揚建設,目前選在鳳山區鳳青重劃區的文龍東路旁,推出「傳富」透天店住案,外觀型塑新古典風格,全案規劃4戶,基地坐東北朝西南,也鄰近鳳山園藝試驗所,地坪從30坪~37坪,建坪81~90坪,總價帶從1988萬元起跳。

基地位於鳳青重劃區與華鳳特區交界處,掌控進出交通樞紐,有利提高店面商業機能。

銳揚建設專案經理董家廷說,全案室內建材配備向上升等媲美豪宅高規格,包括高檔廚具組、大型泡湯浴缸、電腦免治馬桶等。基地也鄰近社區公園與鳳山園藝試驗所,讓住戶進出順暢便利,同時享有優質賞景機能與充裕養生活動空間。 

社區附近闢建多處公園綠地,也鄰近上萬坪鳳山園藝試驗所,提供住戶充裕休閒活動空間。

二樓客廳與餐廳空間整合規劃,空間運用建築設計巧思與大面寬優勢,採取天花板挑高設計,並將基座大量採用石材面板,彰顯門面氣勢,樓上住家也設有高雄厝法規的植栽綠化賞景露台與陽台,利於提高室內空間整體質感,且享有充裕賞景機能。 

為讓住家賞景機能升等,客廳前方規劃高雄厝綠建築設計的賞景露台,搭配透空鐵件圍欄設計,可讓住戶從室內即可欣賞露台綠景,享受居家休閒賞景樂趣。

主臥室的浴室空間移植飯店般規劃內容,以玻璃拉門區隔出沐浴區與盥洗區,沐浴區也設置淋浴柱與大型浴缸並以高級石材收邊,結合電腦免治馬桶與檯面式洗臉台,提高空間整體質感,同時在浴缸旁壁面開設大面通氣窗,讓住戶享受優質氛圍,也可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採光充裕。

廚房特別規劃大型高檔廚具組,兼具質感升等與使用便利效果。

為讓住家賞景機能升等,主臥室的空間放大,同時設置大面落地窗,連通前方設置的賞景陽台,搭配透空鐵件圍欄設計,可讓住戶從室內即可賞景,享受居家休閒賞景樂趣,兼具外觀整體質感升等效果。

主臥室的浴室移植高檔飯店規劃內容,設置大型浴缸與淋浴柱,並安排通氣窗與電腦免治馬桶,讓浴室維持乾燥與提高使用機能。

1樓騎樓的車庫,車庫地坪耐磨防滑處理,結合建築退縮設計,方便住戶車輛進出,讓車庫使用機能升等,媲美車房般的高檔氛圍,成為吸引多金置產客層上門重要誘因。

臥室利用大面寬優勢,設置大面落地窗連通賞景陽台,增添賞景優質氣氛。

專家意見

「銳揚建設」專案經理 董家廷

基地位於鳳山區鳳青商圈與華鳳特區交界處的核心地帶,鄰近鳳山文山特區,店面產品位於文龍東路旁,緊扼華鳳特區出入交通便道人車往來增多,增添商業機會。基地距高速公路九如交流道,僅約5分鐘車程,緊扼鳳山華鳳特區與鳳青重劃區交界的交通樞紐,對外交通相當順暢便利。

為了營造門面整體優質景觀考量居住健康,立面大量採用石材,樓上住家特別加強採光通風機能,除了客廳、臥房皆大面開窗,也規劃高雄厝綠建築設計的賞景陽台與露台休憩區,廚房壁面也設置通氣門,讓室內採光與通風機能向上升等。

 

一樓基座大量採用石材面板,騎樓車庫地坪安排耐磨石英磚,兼具質感與使用便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