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怕退訂! 華固加碼讓利促銷

2017/02/22 15:13文/記者葉思含

華固建設董事長鍾榮昌預測,今年年底房價將落底。

房市轉冷,許多建案面臨退戶潮,華固建設董事長鍾榮昌表示,以升級建材再讓利因應,如「華固新綠洲」有投資客退訂10來戶,該案將梯廳改為石材、廚具升級鋼琴烤漆,營建成本增加5~10%,退訂戶別價折8~10%銷售,因此退戶未造成問題,下修空間也未如周邊其他建案達20%之深。針對今年市場,鍾榮昌預測,今年年底房價將落底,華固以銷售餘屋為主,已備妥3年案量。

 

華固建設今年推出多個指標豪宅受市場矚目,如敦化北路「華固名鑄」、八德建國「華固樂慕」,天母頂級豪宅「華固天鑄」即將完工,預計4月公開。鍾榮昌表示,去年有3個建案動工,分別為總銷40億元「華固新代田」、80億元「華固名鑄」、50億元「華固樂慕」,預計在2019年完工入帳。

 

天母豪宅「華固天鑄」平均每戶價達2.5~3億元,預售時70多戶售20多戶,已陸續交屋,目前搭建接待所中,預計3月底完工、4月進場銷售,屆時價格端看市場決定,鍾榮昌笑稱已有預備賣3年的打算。

 

而敦北豪宅「華固名鑄」也是億級豪宅,已售12戶、達4成;八德建國路口「華固樂慕」規劃64~74坪,鍾榮昌表示,開出親民價格,面高架橋有8字頭,平均售價9字頭,總價約6000~7000萬元,確實也衝出買氣,銷售近3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