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詩肯林福勤:要在3年內稱霸台灣傢俱市場

2017/02/23 20:29文/記者葉思含

台灣最大連鎖傢俱品牌詩肯今日舉辦集團春酒,董事長林福勤表示台灣傢俱業最辛苦的寒冬已過。

台灣最大連鎖傢俱品牌詩肯(股票代碼6195)今日舉辦集團春酒,董事長林福勤表示,看好台灣傢俱業最辛苦的寒冬已過,詩肯在去年上半年景氣最差的時刻逆勢展店布局,旗下詩肯柚木、詩肯居家與詩肯睡眠館3個品牌總門市店數已達108家,帶動詩肯去年營收逆勢成長3.23%至16.38億元,更在今年元月突破2億元大關歷史次高成績。

自由時報總經理程心煒(圖左)與詩肯董事長林福勤(圖右)。

對於今年的策略,林福勤表示,將伴隨著台灣房市交易量的回穩,持續加強3個品牌展店擴張腳步,目標要讓詩肯品牌在3年內稱霸台灣傢俱市場,成為消費者心目中的第一傢俱品牌。並持續強化詩肯柚木門市優化調整,藉此有效提高詩肯柚木的同店成長率。

另一方面以「細胞分裂模式」加速詩肯居家展店布局,選擇8家坪數大業績佳的詩肯柚木分割為柚木及居家二家門市,結合詩肯柚木與詩肯居家兩大品牌不同產品設計風格優勢,提供消費者上門更多元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