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櫻花獨綻 高鐵特區 面千坪公園

2017/03/04 04:26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G1戶3房格局,樓高3.1米,室內採光佳。

台中烏日高鐵特區新成屋「櫻花獨綻」,正對1200坪公園綠帶,一旁緊鄰綠園道,住家環境舒適單純,規劃27~39坪、2~3房產品,每坪開價22~26萬元,全新完工。

廚房獨立一區,配備大雅廚具、林內牌3機。

 

櫻花建設在高鐵特區共推出6期建案,「櫻花獨綻」是夢想系列最後一期,基地面積2627坪,現場專案經理趙志傑表示,此案位處高鐵特區核心地段,距離高鐵烏日站僅3分鐘車程,鄰近台74線匝道,生活採買可到烏日舊市區,車程約8分鐘,有全聯、燦坤、傳統早市可採買。

主臥衛浴乾濕分離,配備浴缸、5合1暖風機、TOTO免治馬桶座蓋。


「櫻花獨綻」規劃地上14層、地下3層建物,單層2~3戶,正面退縮約40米,規劃中庭花園,前方正對公園,擁有寬敞棟距,1樓規劃8大主題公設,有商務中心、會議中心、娛樂室、閱覽室、瑜珈教室、家教中心、兒童遊戲室等,適合不同年齡層住戶。建材配有大雅廚具、TOTO衛浴、錦鋐氣密窗等。

 

專家意見
「櫻花獨綻」專案經理 趙志傑


台中市政府積極規劃烏日副都心計劃,目前區內已有林新醫院開幕,國泰的時空玄關正興建中,將帶來不少就業和居住需求,未來發展指日可待。此案是櫻花建設在此的第6期推案,櫻花以造鎮模式規劃,基地鄰近公園綠帶,享有寬敞棟距和公園視野,2~3房適合年輕小家庭居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