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Y OCEAN 愛河景觀水岸宅

2017/03/04 04:15文/記者林耀文

「MY OCEAN」三房產品客廳運用面寬拉大與透空玻璃賞景陽台設計,凸顯賞景優勢條件。

龍鉅建設目前在高市前金區的七賢二路上,推出「MY OCEAN」新成屋,採24~41坪,2~3房規劃,每坪開價24萬元起,總價帶498萬元起,需另購裝潢,以波浪造型的現代時尚外觀風格,展現建築精緻質感,高樓層可鳥瞰愛河水景,凸顯水景輕豪宅地段優勢。

頂樓空中花園特別安排賞景區,可讓住戶輕鬆享受鳥瞰愛河的休閒賞景樂趣。

 

齊太廣告協理謝俊正表示,全案基地189坪,採地上15樓、地下3層設計,基地座南朝北,為讓住戶享有優質居家休閒賞景空間,頂樓特別規劃空中花園與賞景吧台,因基地距愛河風景區僅約100公尺,基地旁為棒球場與平房,視野相當開闊,讓住戶可在頂樓空中花園,輕鬆鳥瞰愛河最優美的河段水景,成為愛河水景大樓稀有的中小坪數規劃模式,讓首購族與置產可都能輕鬆入主愛河優勢地段。

基地鄰近愛河風景區,周圍多為平房與棒球場,視野相當開闊舒暢,優質賞景條件成為全案一大賣點。

 

基地坐落於七賢二路旁,距愛河賞景區與七賢橋僅約100公尺,距家樂福愛河店步行也僅約5分鐘,具備地段與交通優勢,路段寬闊但車流量較少,商圈熱鬧卻不吵雜。

基地位於七賢二路對外交通方便,且鄰近愛河風景區。

 

客廳採大面寬規劃模式,結合天花板挑高設計,展現空間大方氣勢,壁面開設大面落地窗,連通賞景陽台且安排透空玻璃圍欄,可讓住戶輕鬆在室內鳥瞰市區景觀或愛河景觀,提高賞景效果,也讓室內採光明亮且通風良好。主臥室的浴室空間,採飯店式乾濕分離設計,設置電腦免治馬桶等,壁面開設通氣窗,讓住戶可享受優質沐浴氛圍,也可維持浴室乾燥。

龍鉅建設在高市前金區七賢二路旁,新完工推出「MY OCEAN」輕豪宅水景大樓案,外觀利用大量玻璃表達波浪建築意象的時尚特色,結合高質感空間規劃,凸顯精品建築定位取向。

 

謝俊正說,為展現基地賞景優勢,特別在頂樓空中花園規劃休閒座區與植栽綠美化,提供住戶充裕休閒賞景活動空間,客廳也安排賞景陽台面對市區景觀,這種賞景優勢條件,成為吸引高質感客層進場利器。同時為提高居住品味與使用便利機能,戶戶規劃精品衛浴,包括客廳與主臥室,都大面開窗,達到借景效果。

浴室採飯店式乾濕分離設計,運用玻璃拉門區隔沐浴區與盥洗區,且設置電腦免治馬桶,提高使用便利性。

 

專家意見

「齊太廣告」協理 謝俊正

由於全棟戶數僅83戶,並且產品定位為高質感輕豪宅大樓,採飯店式挑高藝術門廳設計,凸顯門面不凡氣勢。考量住戶居住需求,並降低日後管理費負擔,社區公設規劃以實用型的交誼廳、圖書閱覽室與頂樓空中花園等,讓住戶可輕鬆在社區休閒。

廚房規劃高級廚具組,也可安排料理吧台,展現媲美豪宅般的高檔氣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