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接329 案場活動先暖場

2017/03/10 12:02文/記者葉思含

精銳建設「Open Fun大放藝彩.藝術家駐村」自開幕以來已成為台中打卡新熱點。

迎接329檔期,各建商趁著開春後紛紛舉辦各項活動衝人氣、拚形象,台中有雙橡園、精銳、陸府等一線建商接力舉辦文創、藝術、親子活動;而除了吸睛的精彩活動之外,元城建設建案「崇德苑」則推出購屋贈豪華家電,吸引民眾目光。

「Open Fun大放藝彩.藝術家駐村」正舉辦「Fun點顏色來瞧瞧」。

雙橡園開發支持年輕人發揮創意,三月邀請多次舉辦設計新秀大賽的kuroiT在秋紅谷「三A. House」舉辦「kuroiT 2017 Life創印展」,展出本屆得獎、以「親子」為主題的托特包,還有歷屆獲獎作品所衍生的多項文創商品。精銳建設在西屯路、弘孝路口規畫「Open Fun大放藝彩.藝術家駐村」,包括五顏六色的貨櫃擺設、藝術家進駐創作、大型藝術品展示等,再加上假日還會舉辦免費藝文表演,自2月17日開幕以來已成為台中打卡新熱點,3月更邀請小朋友「Fun點顏色來瞧瞧」,參加氣球彩繪活動。

精銳建設總經理特助徐祥勝表示,「Open Fun藝術家駐村」可以蒐集紀念章換贈可上顏色的小氣球,大受小朋友的歡迎,短短兩週已經送出超過3000個,因此精銳決定加碼舉辦「FUN點顏色來瞧瞧」氣球彩繪活動,鼓勵小朋友發揮創意,幫氣球著色,凡是3~13歲的小朋友都可以參加。只要在3/16(四)之前把畫好的氣球送到園區完成報名動作,就有機會獲選參加人氣投票,有機會獲得入住遊樂園飯店的大獎。

名作展覽辦講座 大師新作大公開

陸府生活美學教育基金會將於3月18舉辦「譜出風景中的形色激盪」柯適中個展,首開先例將柯老師平時作畫的空間氛圍原封不動地複製到展覽現場,讓觀展者不只可以欣賞到柯老師的畫作,還能一窺聞名遐邇的柯家美術館。本次柯適中老師個展將展出10件作品,其中有9件作品是從未公開過的新創作,3月18日下午3點將舉辦開幕講座,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洽詢。

除了吸睛活動之外,元城建設「崇德苑」推出當日簽訂贈國際名品活動,有五大豪華家電,包括日立進口水波爐、49吋4K液晶電視、HITACHI滾筒洗衣機、Dyson無線手持吸塵器、Panasonic RULO掃地機器人等,吸引購屋族購屋搶好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