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在My House 竹北高鐵精品宅

2017/03/11 04:25文/記者朱語蕎

1樓大廳挑高7米,寬敞大器。

新竹高鐵特區新成屋「樂在My House」,位在東興路、嘉豐北路口,規劃32.85~45.51坪,2至3房產品,目前推出自備20萬起交屋,建商還可提供3~5年無息借貸,相當適合首購族。

室內樓高3.2米,戶戶3面採光,舒適寬敞。


盛亞建設推出的「樂在My House」,位於竹北高鐵特區,距離高鐵站及六家車站約5分鐘車程,步行也可到達,附近有楓康超市、頂好可採買,文興路、嘉興路小吃餐廳多,已有星巴克、麥當勞、美華泰等連鎖商家進駐,新竹市政府正規劃璞玉計劃,預計2021年啟動,未來周邊農地將變更為產業知識經濟園區,後勢發展備受期待。

1樓規劃有兒童遊戲室,公設訴求實用性。


「樂在My House」規劃A、B、C共3棟地上14層建物,1樓大廳挑高7米,另有14戶店面,休閒公設規劃在1樓,有交誼廳、會議室、兒童遊戲室、健身房、Lounge Bar、圖書室等,訴求實用性。住家單層4戶搭配兩部電梯,戶戶3面採光,3房面北,中高樓層戶別可賞山景,建材配有林內牌廚具、TOTO衛浴、蒸烤爐、臥房太格木地板、E-HOME等,全新完工。

 

樂在My House專案副理 李烔賢


此案位處高鐵特區,距離高鐵站約800公尺,未來最受矚目的就是璞玉計劃,將把周邊農地變更為商用地及產業園區,可帶來更多居住和就業人口,提升竹北產業發展,此計劃就位在社區前方,未來發展可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