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曉學堂 精緻小品 坪效佳

2015/08/01 22:01文/地產天下

築億建設近日在三峽光明路75巷推出新建案「曉學堂

三峽過往推案多集中在北大特區,產品多為中大坪數,築億建設近日在光明路75巷推出新建案「曉學堂」,主打戶政事務所生活圈、生活機能優,且產品規劃在23~33坪,設計為2~3房,坪效佳,為區內少見的產品,頗為吸睛。

本案由建築師秦英豪操刀建築外觀、哈佛設計師吳星逸負責公設景觀。

 

長紘行銷副總經理張景舜表示,三峽過往推案多在北大特區,市中心因開發飽和,少有新案,本案地點位於三峽核心、介壽國小旁,地點不錯,也很靠近安溪國中,光明路上有頂好、全聯等各式商店,生活機能優。

地點位於三峽鬧區,建案本身規劃綠地空間,提高生活品質。

鄰棟巷弄可通往社區小公園,遊樂、運動設施充足,走路2分鐘可達三峽行政大樓,包括戶政事務所、衛生所及公共託育中心都很近。基地面積133坪,建商規劃興建地下2樓、地上8樓的電梯華廈。

築億建設請來建築師秦英豪操刀建築外觀、哈佛設計師吳星逸負責公設景觀,雖為小品住宅,建築語彙充滿人文風情。採單層三併設計,單純宜居,其中23坪規劃2房產品,張景舜說,一般的2房產品多要25坪以上,本案透過巧妙設計優化坪效,讓購屋者不會買到過多的無效虛坪。

32~33坪部分則設計成3房產品,有別於其他建商要38坪以上才能做3房,張副總說,這可以讓購屋者用更低的總價買到房子,吸引不少首購買方青睞。

建材設備方面,採用TOTO的全套智慧型衛浴配備、櫻花整體式廚具、3M的高流量社區淨水系統、Panasonic多功能暖風機、STUDOR排水通氣防疫系統等,均為知名品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