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柬埔寨熱度不減 金邊報酬率6%起

2017/03/13 13:20文/記者葉思含

台灣新時代地產在金邊精華地段推出「時代廣場」,投資報酬率至少4%。(業者提供)

台灣房市交易持續低靡,近年民眾資金紛紛投入海外不動產,尤以東南亞市場因門檻較低買氣正夯,其中因柬埔寨屬美元交易市場,加上經濟成長率年年攀高,房產交易更顯熱絡,近來台灣新時代地產在金邊精華地段推出「時代廣場」,投資報酬率至少6%,受置產客青睞。

「時代廣場」含精裝修,採用三層中空玻璃、瑞士進口家電、ToTo衛浴等,預計今年底交屋。(業者提供)

台灣新時代地產公司董事長李清德表示,公司7年前就前進柬埔寨房地產市場,剛進到柬埔寨如30年前的台灣,市場等待被開發,從台灣六家銀行兆豐、合庫、國泰等不斷在柬埔寨擴點可窺見未來市場端倪,加上人口結構年輕化、經濟成長率年年攀升以及東南亞唯一美元計價、無外匯管制。

因此今年台灣新時代地產在金邊精華地段BKK推出「時代廣場」,基地170坪,規劃單層6戶、17層飯店式公寓,總戶數78戶,頂樓公設有無邊際泳池與空中酒吧,李清德指出,地段如媲美台北市大安區的BKK1萬景岡第一排,為金融商業核心,周邊NAGA、國會、AEON、外交部、澳洲等大使館與國際學校聚集,採先建後售,兆豐銀行履約保證,預計今年底交屋。

李清德說,「時代廣場」鎖定出租給商務人士,1~2房出租行情約1000~2500美金,投報率至少有6%,比在台灣投放銀行定存1%還高,也成為最夯的海外房市新興熱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