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寶格麗莊園 沙鹿電梯別墅 自備88萬起

2017/03/18 04:18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A38戶,建坪74.11坪,1樓樓高3.6米,地坪鋪設80x80公分拋光石英磚。

沙鹿區透天新案「寶格麗莊園」,擁3千多坪壯闊基地,鄰近北二高龍井交流道,規劃112戶,目前剩下建坪74~79坪、地坪34~50坪電梯別墅,全套房規劃,總價818~1825萬元,全新完工。

廚房配備進口人造石檯面,3口爐、電器櫃、洗碗機、抽油煙機等。


德光建設推出的「寶格麗莊園」,位沙鹿區自強路,距離龍井交流道只要1分鐘,基地緊鄰3100坪舞衫公園,附近還有9千坪的港區運動公園,生活機能則可到向上路黃昏市場、沙田路商圈。目前台中市政府建設台中港區,有雙港計劃、捷運藍線等,之後還有三井OUTLET將進駐。

主臥衛浴配備紅外線原木烤箱、電腦馬桶,衛浴都有開窗。


「寶格麗莊園」規劃地上4樓半別墅,採前院停車,最多可停兩部車,1樓為客餐廳空間,2樓整層主臥,3、4樓各有兩間套房,總共5間套房規劃在此區相當少見。主力產品面寬5.5米,1樓樓高3.6米、2樓以上3米,深度約10米5,建材配有主臥衛浴紅外線原木烤箱、電腦馬桶、中央集塵系統、廚房5機配備等。


「寶格麗莊園」專案經理 楊景喬

德光建設在沙鹿區深耕多年,此案是百戶造鎮規劃,全套房設計在此區相當少有,建材配備也相當高檔,現推出自備88萬起含精裝修,等於用大樓價格買到5套房電梯別墅,相當實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