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悅清華 新屋透天新案 總價838萬起

2017/03/25 04:20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B1戶,建坪56坪、地坪34坪,客廳樓高3.2米,空間寬敞舒適。

桃園新屋新案「大悅清華」,規劃45戶3樓半別墅住家,採集合式住宅管理,具備大樓產品的安全性,建坪56~72坪、地坪25坪,總價838~1100萬元,自備88萬元起,全新完工。

2樓規劃餐廚區,配備一字型流理檯面、雙口爐、抽油煙機等。

C主臥


大悅建設新案「大悅清華」,位清華路、清華高中後方,基地面積1273坪,車程5分鐘可到新屋熱鬧商圈,區內有燦坤、全聯、第一零售市場、自由聯盟市場等,中山路有區公所、郵局、屈臣氏等商家,生活機能完備,開車3分鐘可上台66快速道路,通往桃園各區都相當便利。

衛浴乾溼分離,配備浴缸、花灑等。

「大悅清華」規劃3樓半連棟透天住家,有管理室增加住戶安全,每月管理費預估1000~1200元,每戶面寬約4米5、深11米,單層坪數約15坪。採1樓停車,1樓規劃交誼廳和孝親房,2樓為客餐廳,3樓有一間套房及臥房,屋突則有套房和約6坪的露台可使用,露台可直接通往屋頂平台,平台面積約9坪,舖設木紋磚,讓住戶可在此烤肉、休息或作為開心農場。

 

專家意見

「大悅清華」專案經理 林世偉


新屋之前大多推10多戶的小型透天社區,此案規模較大,且為集合式社區,讓住透天的人也有大樓的管理安全,建商特別在屋頂平台舖設木紋磚,讓屋頂不再只是放置水塔的地方,變成一個休憩園地,此案雨遮不計價、計坪,總價千萬內就享有有天有地有庭院的住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