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觀自若 頭前溪首排 大戶住家

2017/03/25 04:18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A2戶136坪,客餐廳面寬25米,樓高3.6米,河景第一排。

竹北高鐵特區指標新成屋「大觀自若」,正對頭前溪第一排,2300多坪壯闊基地,規劃136、146大戶住家,單層單戶,獨享獨立梯廳,戶戶3面採光,每坪開價42~58萬元,全新完工。

單層兩戶住家,一戶一廳梯,每戶規劃7.2米陽台,享受河岸景致。

 

春福建設推出的「大觀自若」,位在興隆路三段,基地4面臨路,規劃兩棟雙併住家,是頭前溪河畔基地最大的社區,擁有無敵河岸景致;生活機能可到文興路商圈,距離高鐵站也只要3分鐘車程。戶戶規劃7.2米景觀陽台,並在露台種植樹木,讓綠意延伸到住家。

主臥衛浴配備DURAVIT馬桶、PANASONIC暖風機、浴缸等,衛浴規劃大台度開窗。

 

該案規劃地上26層、地下3層,特別在地下1樓規劃天井植生牆,高達16米,讓地下室空間不顯陰暗,1樓大廳挑高8.8米,規劃2進式門廳,公設有25米3線溫水泳池、健身房、烤箱SPA區、宴會廳、咖啡廳、KTV等,頂樓還有空中茶屋可賞景。停車場為兩進式車道,外觀則由設計「麗江悅榕庄」的Banyan Tree建築師Franklin Po規劃。

 

專家意見

「大觀自若」專案經理 陳俊吉

此案位在頭前溪第一排,2300多坪大基地尺度,規劃百坪住家,戶戶3面採光,公共空間面寬達25米,還有7.2米挑高陽台,讓住戶享受度假般氛圍;公設規劃豐富,在家就能享受飯店般的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