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雄指標大案亮相 全台最高飯店式住宅

2017/03/24 13:20文/記者林耀文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與國際建築團隊,24日親臨高雄「THE ONE」全台最高飯店複合式豪宅大樓公開銷售典禮,象徵亞洲新灣區新地標建築即將現身。



高雄市亞洲新灣區即將出現全台第一高飯店住宅-遠雄建設「THE ONE」,今日正式公開銷售,樓層高度達268米,是台灣最高且唯一68層垂直複合式六星級飯店豪宅,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親自南下與建築團隊共同見證公開儀式,以陸地上的郵輪城堡為訴求,採116、153、183的百坪飯店式豪宅設計,向全球華人圈層峰人士招手。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在該棟大樓模型前大聲喊讚,表達對該棟建築高度信心。

 

遠雄建設位於高市前鎮區中華五路與新光路口的1402坪基地,目前已動工興建全國最高的複合式超豪宅大樓遠雄「THE ONE」,延請知名的李祖原建築師事務所設計,李祖原建築師表示,該棟超豪宅採SC鋼骨柱內灌漿耐震設計,將成為亞洲第6、全球第26高與台灣最高飯店複合式豪宅大樓,其中1至16樓為六星級遠雄悅來飯店,17至68層,規劃116坪、153坪、183坪,並設計全台第一且唯一的高空私家俱樂部,60樓規劃高空泳池、凌空250米雲端跑道、私家會所等,更是南台灣唯一飯店豪宅,飯店提供六星級飯店式服務,將是亞洲新灣區的新地標建築,搶眼外觀特色讓天際線更豐富,在新灣區摩天大樓群中,更彰顯高雄海洋首都的門面意象。

自由時報業務部總經理程心煒(圖左),與遠雄建設營造事業總經理張麗蓉合影,共同見證遠雄在高雄房市即將邁入新局。

 

六星級飯店式豪宅 挑戰市場反應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指出,取得該筆位於高市亞洲新灣區核心區的土地已超過25年,經過國際建築團隊不斷修正,適逢今年遠雄50歲生日,因此企盼能為高雄帶來最佳的生日禮物,因此將該棟大樓形塑古典雅緻又現代感的地標型飯店複合式豪宅大樓,規劃團隊比照101的建築設計施工,達到豪宅最高標準,同時也提供最佳服務,也是最高檔的飯店,房間數達250間,企盼能提供給華人圈企業主,一棟全球稀有的飯店式豪宅,也是遠雄建設在南部的登峰代表作,垂直式的飯店全方位服務,遠雄「THE ONE」也將塑造奢華生活新樣貌,成為華人圈層峰人士必定收藏的好宅。

 

遠雄建設建設營造事業總經理張麗蓉則說,遠雄「THE ONE」將震撼南台灣,329登場為全台最高飯店豪宅正式開賣,樓層創區域新高,價值可望高人一等,高雄亞洲新灣區建設能見度衝高,同時在超豪宅群聚效應下,與亞洲新灣區五大建設帶動,已力拱灣區豪宅價值攀升,有信心再創遠雄在南台灣推案的銷售佳績。

 

遠雄集團董事長趙藤雄同時發表「人文遠雄建築史」新書,企盼能夠過點點滴滴的紀錄,激發起大家對台灣這塊土地的信心與熱情,共同創造台灣經濟發展新契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