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指標大案領軍329檔 豪宅建案搶公開

2017/03/25 04:15文/記者林耀文

遠雄建設在南高雄新光路旁興建中的「THE ONE」超高層豪宅大樓案,總銷金額達160億元,成為329檔高市指標大案。

今年329檔期,南北高雄都有大案將粉墨登場強銷,南高雄鎖定百貨商圈地段優勢與超高層豪宅大樓高聳天際,北高雄則強打美術館園區優質環境,產品類型從首購產品到超高層豪宅大樓,都將成為市場矚目焦點,可望引領房市買氣加溫。   

雄崗建設在農十六特區的「雄崗信義美術館」正SRC鋼骨豪宅大樓案,總銷金額100億元,最高單價100萬元,創下329檔最高售價記錄。


指標大案領軍 帶動買氣加溫

今年329檔,高雄房市推案熱鬧可期,包括遠雄建設位於中華五路與新光路口的1100坪基地,目前已動工興建全國最高的複合式超豪宅大樓「THE ONE」,樓高達68層,延請建築大師李祖原與燈光大師袁宗南設計,將成為全國最高飯店複合式豪宅大樓,其中1至16樓為六星級遠雄悅來飯店,17至68層,規劃116坪、153坪、183坪,單坪售價從47萬至68萬元,總銷金額達160億元。

宏舜開發在美術館園區的「高雄HH」豪宅大樓案,選在329檔公開,凸顯國際建築大師Hans Hollein操刀設計的現代地標型建築外觀特色。


指標大案接續開按 炒熱豪宅買氣

北高雄農十六特區,總銷100億元的雄崗建設「雄崗信義美術館」超高層豪宅大樓結構體案,強調正SRC鋼骨耐震建築規畫特色;美術館園區,除了總銷達100億元的京城建設「美術世界」結構體大樓案在329檔公開,也有總銷70億元的皇苑建設「皇苑御寶」豪宅大樓新成屋案也在329檔公開,規劃戶數218戶,坪數84-94坪,強調鄰近台鐵快捷化美術館站區與高質感空間特色。


宏舜開發在中華一路旁新完工的「高雄HH」豪宅大樓案,總銷金額38億元,也選在329檔落成公開,強調建築由普立茲克建築獎得主奧地利知名建築師Hans Hollein操刀設計,為北高雄新地標建築。福懋建設鳳山中山東路總銷20億元「綠氧森」新成屋大樓案,也在3月底公開,強調高雄厝垂直綠化設計特色,與鄰近捷運橘線鳳山國中站的便利交通條件。  


提前搶攻買氣 反應熱絡提振信心

另外,提前在2月中旬公開銷售的南高雄三多百貨商圈,三發地產集團「三發晶沙」,總銷達60億元,規劃戶數346戶,坪數26-59坪的2-4房產品,強調百貨商圈充裕生活機能。城揚建設集團在高市文山特區文濱路推出的「文山方城市」大樓案,總銷金額25億元,也提前在2月中旬進場,規劃40~61坪的3~4房產品,強調陽明學區地段優勢條件。  


延續春節買氣 剛性買盤進場

三發地產集團執行副總經理鍾增榮表示,為延續春節後的熱絡買氣,因此提前公開銷售,預估今年高雄房市329檔期,推案熱度可望加溫,有利吸引更多看屋客戶進場。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說,今年開春後,已逐漸嗅出買方進場的態度漸趨積極,公司在一、二月份,即售出15戶豪宅產品,可預期329檔期,高雄房市買氣仍能持續增溫。

 
城揚建設集團董事長楊振宗指出,春節後的市場看屋來人量與成交情況,較年前大增3、4成以上,公司在今年前二月即售出12億元房屋,每週成交近30戶,通膨效應已逐漸明顯,加上地價居高不下,建材與人工成本上揚,不少消費者已體認房價已落至谷底,市場可選擇產品漸少,因此紛紛進場購屋,高雄房市的春燕似乎已來到。


低利環境促資金回流 豪宅市場樂觀

福懋建設董事長江子超樂觀認為,目前公司銷售的新成屋,每天都有房子成交,這是從去年以來少見的熱絡情況,顯示買氣確實快速回籠。
上揚國際實業總經理蔡宗學也強調,土地與營建成本居高不下,新開工量體大幅縮減,去年較前年量縮達5成,房屋市場供需與買賣價格差距漸趨平衡,今年上半年將呈量價走穩態勢。 


宏舜開發董事長郭俊良則說,好的住宅市場表現不會寂寞,尤其是豪宅產品,頂級客層重視居家空間的設計、空間品味營造與鄰居的同質性,在資金回流台灣與低利環境下,今年地標型豪宅大樓的市場應大有可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