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致力軌道運輸 蔡英文:機捷延伸至中壢車站

2017/03/29 15:55文/記者葉思含

桃園致力發展交通建設,機場捷運線將延伸至中壢車站。

昨日總統蔡英文視察桃園捷運機場A21站,表示桃園機場捷運線可發揮首都人口減壓效果,市府提出「北北桃一小時生活圈軌道運輸計畫」,未來機捷將延伸到中壢車站,連結八德、桃園等捷運綠線也已核定,將捷運延伸到到中壢車站,串聯綠線與機捷,將形成更完善的交通路網,加上桃園鐵路地下化,未來桃園將有一番新風貌。

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表示,目前桃園推動中的軌道建設計劃,包括鐵路地下化、機場捷運延伸至中壢車站、捷運棕線、捷運三鶯線延伸八德、捷運綠線、捷運綠線延伸至中壢車站,以及捷運綠線延伸大溪埔頂等7條路線。蔡英文提及,這將是桃園30年來最大建設計劃,完善的交通運輸將可減壓首都人口,今年會是桃園、台灣的建設年,可持續帶動北北基桃首都生活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