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雄北市再出手 砸8.25億元購內湖土地

2017/03/31 12:38文/記者葉思含

遠雄公告以總價8.25億元買下內湖區潭美段五小段土地,面積522.76坪。

甫於高雄準備大舉推案的遠雄建設,繼續於北部加碼購地,昨日晚間公告以總價8.25億元買下內湖五期面積522.76坪土地,換算每坪約158萬元,據悉將作為興建住商大樓之用,以增加公司的營業收入。

 

繼日前在斥資13.2億元買台中梧棲區鎮南段6782.29坪土地之後,遠雄又出手購買北市內湖土地,宏大國際資產總經理陳益盛表示,遠雄一直是公認內湖區最大的開發商,該筆土地交易價格每坪約158萬元,如比照去年5月該基地附近住宅區土地成交每坪157萬元案例,大致符合行情。

 

遠雄集團發言人楊舜欽表示,昨天公告購地的項目,目前還未有細部規劃,遠雄在五期已經有多樣的產品組合,除豪宅產品,也整合區域剛性需求,規劃不同類型坪數的房型供消費者選擇。內湖五期缺乏大面積素地規劃整體開發,所以產品特性和競品之間差異就很重要,遠雄會在這塊區域深耕,來因應市場的多面需求。

 

陳益盛初步推估,未來該筆土地推案價格每坪須達75~80萬元才有利潤,以五期新成屋的區域住宅行情,每坪單價約65~75萬元回推,只能說該土地算是合理價格,除非能像位於新豐街或新富路部分個案每坪有破百萬的交易,但建物造價成本也勢必拉高,也將是遠雄未來的挑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