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媲美信義計劃區 大直A級商辦熱銷

2017/04/06 22:33文/地產天下

大直「台北時代廣場CBD」銷售率達7成,目前有許多上市科技、創投、文創業等企業總部進駐,緊鄰國際級酒店飯店,交通便捷,前瞻性十足。(業者提供)

台北市知名商辦區有南京松江商業區、敦北商業區、敦南商業區等,由於開發甚早商辦大樓的平均年齡約20~30年,每坪出租行情約2000~2500元之間,而台北市燙金信義商業區的A級商辦大樓,平均每坪行情約3000~3500元不等。

 

另外,信義商業區的遠雄企業總部與台北101大樓商辦只租不賣,要在台北市找到有出售的A級商辦,大直「台北時代廣場CBD」就是指標代表。

 

大直豪宅群聚,國際級酒店飯店美福飯店、萬豪酒店、宜華酒店都座落在樂群二路上,並擁有便捷交通,對於商務人士而言,時間等於金錢,在「台北時代廣場CBD」辦公洽商,步行到劍南捷運站只要10分鐘,坐2站就到松山機場,企業主可快速搭機往返上海、香港、韓國、日本洽商,亞洲一日生活圈就此成型。

 

 

興富發代銷事業部經理洪培麟表示,「台北時代廣場CBD」是台北市少見銷售的A級商辦,緊鄰在內科旁,將上下游產業鏈緊密結合,目前有許多上市科技、創投、文創業等企業總部進駐,能吸引企業主青睞,除了地段與交通具備優勢之外,興富發採豪宅規劃,讓A辦的身價更非凡。

 

「台北時代廣場CBD」正對大直宜華飯店,基地面積約3255坪,專案經理李允仁表示,全區分成ABC三棟,建築蓋至地上10層、地下4層,為SC鋼骨結構,採豪宅規格設計,建築外觀與公設交由李天鐸大師操刀設計。

 

一般台北市A級商辦不會有公設規劃,但在「台北時代廣場CBD」有一樓挑高近8米大廳與泳池,並交由伯克錸物業管理,廁所還提供TOTO免治馬桶,3樓以上還附有全熱交換器,提供企業員工舒適的辦公空間。

 

若員工工作累了,可到頂樓泳池運動,不僅可遠眺大佳河濱公園,還可看松山機場的飛機起落。另外,全區一樓共36戶的店面目前積極招商中,除了已進駐的星巴克,陸續還會有高檔餐廳進駐,拭目以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