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商瘋文創藝術 社區成展覽藝廊

2017/04/07 18:29文/記者林耀文

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圖右)邀請雲彩藝術畫家張貞貴(圖左),在雄崗南屏路eagle藝術中心,舉辦雲彩創作畫展開幕茶會。

 

文創藝術風,在頂級客層生活圈相當流行,為迎合客層,南部一些豪宅大樓與透天別墅推案建商,紛紛在社區提供展覽空間,長期讓藝術家舉辦藝術創作展覽,吸引更多豪客欣賞藝術作品,同時也有助建商品牌形象提升與看屋增添好感。

 

雄崗建設旗下eagle藝術中心,7日上午邀請曾是媒體人的藝術家張貞貴,以牧雲人的「雲山水」療癒系主題,舉辦雲彩畫展開幕茶會,讓藝術愛好者能欣賞更多藝術作品。遠雄集團人文遠雄博物館與遠雄房地產,也在高市林森三路遠雄建設「THE ONE」飯店複合式豪宅接待中心,新成立「人文遠雄博物館高雄分館THE ONE GALLERY」,持續舉辦人文遠雄博物館高雄分館藝術特展,讓頂級客上門看屋也能欣賞藝術創作。

 

另外,國揚建設在台南市台史博館園區推出的透天別墅社區「翡翠森林二期」,業者也利用社區休閒會館門廳,提供社區住戶藝術家展覽藝術畫作,讓頂級客層上門欣賞藝術,也能體驗社區人文藝術氣息。

 

  雄崗建設董事長林清吉表示,個人從年輕時代即接觸藝術,長年對人文藝術作品相當愛好,因此公司旗下成立藝術中心部門,也在農十六特區南屏路旁設置專屬藝術展覽會場,經常邀請藝術家舉辦藝術展,為進一步讓更多藝術愛好者與民眾能欣賞藝術作品,已準備將位於農十六特區「雄崗信義美術館」的三角窗約300多坪店面,明年完工後,做為藝術中心的大型展覽館,讓藝術與社區緊密結合,提供住戶與參觀藝術作品的民眾,享有優質的人文藝術氛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