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名人又出手 和碩童子賢買天母豪宅

2017/04/10 13:16文/記者葉思含

根據最新實價登錄資訊顯示,和碩董座童子賢以夫人石明芳的名義買下豪宅「皇翔天母」。

又有名人出手買房,根據最新實價登錄資訊顯示,天母豪宅「皇翔天母」今年2月首次揭露交易資訊,為3樓戶別180.29坪、總價1.84億元,換算單價每坪115.7萬元,據了解,該戶由和碩董座童子賢以夫人石明芳的名義買下。

 

童子賢向來對天母情有獨鍾,具《經濟日報》報導指出,童子賢夫婦原本就有2戶「皇翔天母」,今年2月再向前華碩董座何銘森購入,因此在該社區共擁有3戶。此次購入「皇翔天母」3樓戶別180.29坪包含3個平面車位,至今童子賢與其夫人、子女名下在天母擁有逾10戶豪宅,包括「天母芝園」、「天母富邦」和「富邦777」等。

 

台灣房屋智庫發言人張旭嵐表示,天母地區的客層多為「老天母人」或外僑背景,獨愛天母清幽的環境和人文氣息,億級豪宅多集中在中山北路七段、天母東路、天母西路和天玉街等路段,且常隱身在巷弄中,如是「天母一莊」去年就有一戶單價99.2萬元交易,和5年前最高單價相較跌價15%;而「皇翔天母」今年的交易,再度把行情拉回每坪115.7萬元,顯見今年天母豪宅市場景氣略有回溫跡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